生活中的聲音作文500字

生活中有很多很多的聲音,有雷聲、風聲、笑聲、腳步聲、摩擦聲、物體的撞擊聲……很多聲音,因為這些聲音,所以我們的生活更加的多彩絢麗。今天,就讓我帶大家一起去生活里傾聽生活的聲音吧!

一走進大自然,我聽到小鳥在嘰嘰喳喳的叫,忽然天空中轟隆轟隆的響,我想一定快要下雨了,就趕忙的找地方躲,腳步聲由慢到快,我一直在找地方,心跳速度也越來越快,終於找到地方了,我的心跳這才緩慢下來。松鼠、小鹿,也急促的找地方要躲起來,小羊咩、咩、咩的叫著,雞也在咯、咯、咯的叫,小動物都各自找著各自的洞穴,準備著躲過這場雷震雨,隨著轟隆的一聲,雷震雨來了,嘩啦嘩啦的大雨夾雜著轟隆轟隆的雷聲,雨越下越大,我在岩石下欣賞著這美麗的畫面,雷光離我越來越近了,轟,一棵樹被雷擊了。

雨停了,山林里傳出一聲鳥叫,我該回家了,我輕輕揮手告別山裡面的朋友,帶著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而且還帶了美麗漂亮的月色。

生活中聲音真是無話不在,陪伴著我們每一天,聲音的存在,給我們的一生,給我們的人生都帶來了無比的樂趣。如果沒有了聲音,人類將無法叫到,無法說話,無法做一切的娛樂活動。

聲音,謝謝你,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絢麗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