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小妙招作文500字

生活中有許多小妙招。都是一些古怪而又用的方法。比如說:鹽水防褪色;寶特瓶蓋擰不開可以拿去熱水裡泡泡;桌球癟了在熱水裡泡泡就能復原……當然,生活中的小妙招還不止這些。現在,就讓我帶著你們走進生活小妙招的王國,去尋找那些實用而又古怪的小妙招吧。

現在,我們的生活條件越來越好了,從前一件新衣服穿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如見卻是滿衣櫃都是衣服,都不知道如何選擇?以前人們蓋的被子,總是補丁一大堆,而且還不禦寒。如今卻是什麼樣的被子都有?可是,被子多了,棘手的問題就來了,如何又快又好的裝被子呢?大家都知道現在裝被子都是全家總動員,一個拉住被套角,費很大的勁才裝好被子,可是我先發現一個人就能裝好一床被子,信不?不信,我們一起來看看。

俗話說:幹事乾重點。裝被子其實很簡單,只要掌握基本動作就可以啦。首先,先把被套反面翻過啦,接著把被套鋪平,把棉絮鋪在被子上,然後把被子捲成一個“墨西哥肉卷”,最後把裹好的“墨西哥肉卷”從開口范一個面,把拉鏈拉上,再把被子慢慢抽出來,就成了一床裝好的被子啦,怎么樣?厲害吧!

生活中的小妙招還有許多,都是古怪而又實用的。正所謂:紙上得來終覺淺,得知此事要躬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