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上冊第1單元作文:說說我自己

我是一名中學生,我有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有一雙彎彎的眉毛,像月亮是的。我這個人有點小毛病,就是假期的時候,每天基本不洗臉和刷牙。要升上中學啦,這些壞毛病要改改啦在新的學校里,我可以學到新的知識,使我的眼界變得更加的遼闊而寬廣。我還可以在這裡尋找到新的友誼,養自己變得充實起來。

我的內心,比較內向就是不太愛表達和展現自己,要是有什麼心事,要是嚴重的話我會跟父母傾訴,心裡會感覺好一點要是有一些小事情的話會偷偷寫在日記本上。

我的性格比較粗心,就是在做某些事的時候,總是丟三落四的。有時候晚上寫完作業,就放在一邊,早上起來就走了,來到了教室才想起忘記帶作業了。還有那就是在家寫作業的時候出去玩了,回到了家才想起寫作業。

我曾是一名國小生,畢業了成為一名中學生了。剛開始來的時候,在學校有點不適應,功課很多,上課時間也很多,娛樂和玩耍時間很少。感覺很煩躁。來軍訓的時候,有點害羞,不太樂意跟同學們交往。但是,沒過幾天大家之間彼此間就認識了。我不再害羞了,我變得開朗一些了。在軍訓的時候很苦很累,但是我和同學們堅持了過來。軍訓的時候每天要站三四個鐘頭。有些同學剛來的時候說學校的飯菜真難吃,但是他們那一天軍訓的時候都把飯菜吃的一點也不剩,還吃但很小呢。剛來的時候,晚上還在不停的講話,可是到了軍訓的第一天一覺睡到大天亮。

剛來到,新學校的時候雖說有點不習慣這裡的生活作息,但是自要習慣了就會好了。在新的學校里,我可以學到新的知識,使我的眼界變得更加的遼闊而寬廣。我還可以在這裡尋找到新的友誼,養自己變得充實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