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七年級上冊第一單元:活潑可愛的我

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個高高的鼻樑,一張會說話的嘴巴特別靈巧,唯一美中不足的嘛,是口中那兩排潔白的“小士兵”,有一兩個長得有點調皮!

呵呵!這就是我!

我嘛,可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不吹牛的說,學校里的哪樣活動都能看到我的身影!

呵呵!這就是我!

我愛學習,尤其喜愛寫作文,每當老師說道要寫作文的時候,我就特別特別高興,恨不得一下子拿出筆寫起來。

我愛唱歌,大人的歌或小孩的歌,我都愛唱!千萬別說我自誇!不瞞你說,唱的還蠻好聽的!呼呼哈嘿!

這就是我。

除了寫作文,我還愛讀書,書能教給我許多我還未懂的知識,讓我在書海中快樂的遨遊。

我的人緣可好了!同學們都愛和我玩!哈哈哈……

不光同學們喜歡我,就連老師也是對我有幾分“寵愛有加”!告訴你一個秘密:有幾位我還不太熟悉的老師,連他們姓什麼我都不知道,他們竟然會準確的叫出我的名字!啊……

說到這裡,你可能會問:你把自己說成一朵花了?就一點缺點也沒有?嘿嘿!慚愧!人人都有自己的缺點,不可能十全十美的。本小姐最大的缺陷就是——馬馬虎虎!唉!就因為這,讓本小姐沒少吃虧!可我還是堅信:只要堅持,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好了,記住我是活潑可愛的女生劉正,相信我會與你成為好朋友的!

今天,就先說這么多,以後慢慢聊!拜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