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上學期一單元作文之關於我自己

我就是我!在金光閃動的沙漠上,我是一粒小的不能再小的沙子;在茫茫大海之中,我是一滴毫不起眼的小水滴;在藍悠悠的天空中,我是一隻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小鳥。這就是我!

我的名字叫蔡春燕。之所以叫蔡春燕是因為我是在春天出生的,那時候正好是燕子歸來的時節,我的家人希望我能像燕子一樣勤奮努力,吃苦耐勞,所以取名蔡春燕。

我有兩道月牙般的眉毛,它亂而有形,在它的下面,長了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眨眼時,那長長的睫毛像扇子般扑打著。我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常常能聽見從那小嘴裡蹦出些幽默風趣的語言。可是,我的皮膚很黑,和皮膚白的人走在一起總是能形成鮮明的對比,但是,我一點也不因此而沮喪,反而把它當做是我比別人更健康。這可不是自我安慰喔!

我的性格活潑又開朗,同時又有那么一絲的大膽。我喜歡打羽毛球,更喜歡冒險。

有一次,我到鬼城去玩,買了票之後就走進了鬼屋裡,剛進去就聽見了那一聲聲陰聲的叫喊聲,我的心裡不禁打起了退堂鼓,又害怕,又想進去一探究竟,刺激刺激,猶豫半天后,我咬了咬牙,終於邁開了腳步走進去了。裡面給我的感覺是行走在霧中。突然,在我的腳下伸出了一隻慘白的手,啊,嚇了我一跳,我的呼吸就定格在那一刻,等反應過來,我又想去摸一下那隻手,看看是什麼樣的感覺。就這樣,我雲裡霧裡地走完了這個鬼屋,啊!真是刺激啊!

這就是我:大膽古怪又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