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語文第三單元作文:我的追星生活

七年級語文第三單元作文:我的追星生活

我的追星生活

要說起追星,我的理論啊,可以裝一火車。不信?看看就知道了!

追星no.1:周杰倫

本人狂愛周杰倫,不管他的什麼歌,我都不會錯過。所以我每次做作業,都會一邊寫作業,一邊聽mp3,那叫一個悠哉啊!我想所謂的“一心兩用,也不過如此吧。每當這時,總會半路殺出個“母夜叉――老媽!聽聽,“哎呀,我和你說過幾遍啦,做作業時不能聽歌!況且還是那個只會‘哼哼哈嘿’的……老媽自知失言,趕緊閉上了嘴巴。而我卻像連環炮似的念開了:“‘哼哼哈嘿’怎么啦?你不也這樣嗎?我就是喜歡他怎么啦,啊?你看不慣他是你沒品味啊,你知不知道哇?……

追星no.2:厲娜

我不僅愛周杰倫,而且還是厲娜的鐵桿冬粉。我知道她的一切資料,包括她家裡幾口人,人均幾畝地,地里幾頭牛(對不起,武林外傳看多了)我都知道。

以前我經常認為“有其女必有其母,可是現在卻變成了例外。老媽竟染投靠了“維生素!我差點氣得吐血。當天就向老媽遞交了“交戰書,發誓與她勢不兩立!

至今為止我們之間的戰爭還沒有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