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語文下冊第三單元作文:追星喪父誰之過

七年級語文下冊第三單元作文:追星喪父誰之過

追星喪父誰之過

——我看楊麗鵑追星事件

其實我從2024年就知道這件事了,當時僅僅覺得楊麗鵑過於瘋狂。而在今年的三月二十七日,我又聽到了楊父在楊麗鵑見到劉德華之後跳海自殺。出現這樣的悲劇,誰之過?

雖然楊麗鵑及其母,還有其死去的父親都將這悲劇的原因歸結於劉德華,但是我認為最重要的原因是楊麗鵑的自私和不理智。

楊麗鵑追劉德華十三年,國中畢業之後就沒有去上學,浪費了寶貴的青春年華。而這原因就是楊的一個夢。她夢到劉和其握手等,就認為劉會想著她,為劉浪費十餘載光陰。這真是可悲!夢僅僅是幻覺,怎么能當真?追星十三年,就沒有想過這個夢將她玩弄於股掌之間十三年?!用自己不真實的夢支配自己的行動,傾家蕩產,沒有任何意義!!

楊說自己只為見劉一面,之後就過自己的生活。可是她見了劉n面,依舊要追他!為什麼?自己的自私!她只為自己的私慾,不管不顧父母!在2024年楊參加了劉的演唱會,並且是vip門票,已經夠近了吧,可是她並不滿意。她還要再見劉。這個時候,她的父母都怎么樣了?她的母親在病床上!他的父親在外餓肚子!她拿著借來的五千塊錢去買門票,置父母的死活於不過!多么自私。也許這對父母是愛孩子的,一切都滿足。但是這也滋養了她的自私!楊想著劉會安排一個小時的談話。可悲!!我相信劉永遠不會誇獎楊的。楊用這種極端的方式,給自己的父母造成傷害,不肖啊!

今年的三月二十五日楊父跳海自殺,這個原因,我想並不是楊父認為劉做得過分,而是想用這種手段製造輿論,使劉見楊一面。前兩次來港均沒見到劉,楊父怕自己的女兒再次落空希望,用此方法。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希望楊麗鵑不要再執迷不悟了,不要再追劉德華了。逼死了自己的父親不要再逼死自己的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