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級下冊語文第三單元作文:追星一族

7年級下冊語文第三單元作文:追星一族

哇噻,今天呀,是眾人的偶像——mm的演唱會,許多fans都來捧場,門票一億元一張(汗來啦~~這么大的票子!),場內還人山人海的,真有點不可思議。“喂,自己的偶像來了,還捨得什麼錢呢?”作為一名記者的我當場採訪了一位觀眾。

“咚恰恰,咚恰恰……我的熱情,好像……”隨著音樂,mm邊唱邊出場了,觀眾們全都以尖叫聲歡呼起來(看來掌聲已經落後啦~~)。五音不全的我也沒事幹,只好聽一聽。

在唱的過程中,送花的人真多,mm都拿不住了,只好放在地下。

聽了一會兒,我才知道原來音樂這么酷:mm一下子把豎著的話筒扭到左邊唱,一下子又扭到右邊唱。哈,這正適合我這種愛酷的人唱。於是我也跟了起來。

哎呀,電視台那邊接過來了。“喂,能聽到嗎?”我不耐煩的答應了一聲:“喔……”“這邊情況怎么樣了?”“喔……喔,喔,mm把所有觀眾都……都都都迷住……”還沒等話說完,對講機就掉在了地上。“喂,喂,喂,你那邊到底怎么了,記者。”

不久,演唱會結束了,我急忙湧上去找mm簽名。人太多,我一下被人踢一腳,一下又被人踩一腳,但我覺得,值,超值呀!這大概就是追星的感覺吧。

啊!我終於得到了mm的簽名啦,心裡真舒服呀,但是我同時也收到了電視台的記者開除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