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擺攤

首先還是得感謝各位對我的鼓勵,感謝小叔叔為我免費提供的材料和工具,感謝某超市提供的免費場地,感謝妹妹陪同我一同前往。也感謝對我沒信心的幾位,讓我有了想去證明一下的衝動。

準備了幾天,還是不怎么熟練,我到超市門口的時候,真的很緊張,滿滿的攤子我可往哪裡擺啊,在此還要感謝當時調侃我們的人,他告訴我們這邊沒地方,你們就直接坐到超市門口去,放心吧沒事的,然後我們選定了賣服裝的邊上,可是那個地方還是有點偏,堵住了行人的路,於是我們決定擺在賣服裝的前面,中間留一條路,也就是超市正門口,於是就開始收拾東西,坐下了,實施證明我們選的地方確實不錯,哈哈

第一個客人來貼的時候,喔我的天,此時我才知道自己學藝真的不精啊,貼了一張有竟然泡泡,只能撕下重貼,還跟人說要是不行免費再重貼,咦,太丟臉了,手都要發抖了,手忙腳亂的,幸虧妹妹在邊上幫忙,第二次再來人的時候已經不那么緊張了,因為我心想我這也算是開張啦,哈哈,然後第三個人來的時候,貌似喝了點酒,我給他貼一半的時候他開始吹牛,還說到怎么不在乎這10元錢,贊助也算贊助的起等等,靠,勞資心裡問候了你個白痴n次,還故意給你沒貼好,哼,現在想來這樣做可不好,以後還要多學習淡定啊。

兩個小時,賺了56塊錢,給小叔叔發了信息匯報了一下戰果,中間徐某打了個電話佩服我一下(在此鄙視此人,對我潑了n次冷水),8:30就打道回府了,不,確切的講是收攤啦。

回家很開心的睡覺啦,很慶幸邁出了第一步,雖然賺錢不多,但是學到了不少,再接再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