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燒烤

今天,桌球隊友們第一次上山燒烤,我可要好好珍惜這一次機會。但究竟在燒烤過程中發生那些事,你們一定很期待吧。

由於,我們是第一次燒烤不知道程式,而且沒有人給我們講解,一上食物大家就迫不及待地忙開了,有的抓起火腿腸就往上刷蜂蜜,有的刷油,有的刷果醬。在一旁陳教練發話了:應該先刷油,再刷果醬,這樣才能讓食物這樣能吸收味道,更好吃。我們學著做,大家也不再慌亂了,大家方法統一了,安靜下來開始燒烤。

開始燒烤了,我平時最喜歡吃火腿腸,就拿了一根火腿腸,很小心地將火腿長切幾個口,先刷油,再刷醬,可是刷醬時,我卻把蜜當成油了,心想:“刷錯就刷錯,我改過來不就得了。”我就把醬又刷了一層,再放進燒烤架,就不管了,可過不久燒焦了。只好重新燒烤第二串了,這回,我有經驗,很快先刷油,再刷果醬。但我膽小如鼠,根本不敢把火腿腸橫著放在架子上。媽媽勸說:“你就橫著放。那才容易烤熟。”我就按媽媽指點去做,但是,我的手剛一橫,就被燙著了,我急忙把手縮起來。我繼續我守在架子邊,小心翻轉,不多久,香氣撲鼻,我終於吃到第一串親手完成的烤香腸

我再說說隊友子鍵吧!他只顧著燒烤,烤了一串又一串的美味佳肴。若一跟我們可不一樣,他只顧著吃,根本不動手,嘴裡塞得滿滿的,兩邊手裡還各拿一串。

第一次燒烤給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