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英語課

2年級下學期的時後,老師告訴我們,三年級要學習英語。媽媽怕我跟不上,便採用了笨鳥先飛的辦法。abcd......這些英語字母我早已背的滾瓜亂熟了,可是困難就象大山一樣包圍著我。腦子裡只有一句話,英語難學。

開學了,我無精打采的走在路上,到了學校,我做在坐位上,同學們都在嘰嘰喳喳的儀論著什麼,我感覺他們都在象我指指點點。

真是不是冤家不碰頭,開學第一節課就是英語課,abcde.... 老師帶著滿臉笑容教我們讀著,我原先的恐懼感漸漸沒有了,心裡感覺不那么緊張了,也和同學們大聲讀了起來。“你,站起來,把這個單詞讀一下。”老師指著我說。我?我膽怯地站了起來,雖然我內心的恐懼以消除了百分之八十,但我還是有些緊張,我小聲地讀著,由於緊張,我把“cake"中的ei 讀成了ai ,我立即羞的滿臉通紅,心裡像揣了只小兔子似的怦怦直跳,生怕老師批評我。可老師並沒有批評我,而是說了一聲“no",並且用鼓勵的目光看著我,"cake",我終於讀出來了。老師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並且向我說了一聲“good",我心裡高興極了。

打那以後,我再也不怕英語了,而是越來越喜歡英語這門功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