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當小記者

今天,台州晚報小記者乘車前往椒江,開展遊園採訪活動。

一路上,小記者們興致勃勃,討論著如何度過這有意義的一天,不知不覺間,車已經到達了活動的第一站——太陽城。大家迫不及待地下了車,朝著大門口跑去。

太陽城是浙南唯一的大型綜合性旅遊度假主題公園,周圍群山逶迤、植被豐茂、綠意蔥蘢。太陽城裡的遊樂項目可多了!有《藍色水世界》、《過山車》、《摩天輪》、《航天塔》、《太空飛碟》……小記者們爭先恐後地向自己喜歡的遊樂項目奔去。

我首先去坐《摩天輪》。當我走進摩天輪的箱子時,心裡感到十分的興奮,想:這一次,我一定要看看椒江的美景。摩天輪轉到了四分之一時,我向視窗望去,人變得像螞蟻那么小,令人望而生畏。轉了一圈後,我高高興興地從箱子裡跳下來。

我接下去玩《翻江倒海》。我先選好了位子,坐下來,這時,一聲鈴聲過後,傳來一陣巨響之後,“飛船”慢慢的轉了起來,越轉越快,有的小記者大聲尖叫,而有的小記者不做聲。突然,“飛船”不轉了,有些小記者說沒了,我便鑽了出來。我鑽出來後,又有些小記者說小心再轉起來,我便又鑽了進去。過了一會,還沒有動靜,我再次鑽了出來。

接著,我決定去玩《搖擺轉椅》。檢過票後,我找好了一個位子,可是,怎么也做不上去,只好先將背包放在椅子上,再艱難地爬上去。機器慢慢地轉動起來,我們也慢慢得被甩開了……

只剩下最後一項了,《雷射槍》和《勇敢者轉盤》該玩哪一項好呢?我想著,因為,《雷射槍》和《勇敢者轉盤》我兩項都想玩。最終,我還是選則了《雷射槍》。我拿起“手槍”瞄準那作惡多端的“惡魔”開了一槍,只見那“惡魔”胸前的紅燈變成綠燈,並倒下了。我不斷地向那些“惡魔”射擊,有時還來了個一箭雙鵰,最終,我因時間不夠,只打了80發子彈,中了64發子彈。

玩完了所有項目,我決定去釣金魚,於是,我來到釣金魚的地方,付了錢,拿起魚竿和臉盆,選了個金魚多的地方,釣了起來。我先在魚鉤上穿魚餌,再將魚鉤扔下水,四面八方的金魚都遊了過來,搶著吃魚餌,似乎不知道這是我的誘餌,這時,一條金魚咬住了魚鉤,我慢慢地將這個“受害者”拉上來,放在臉盆里。我第二次扔下魚餌,可是,這一次,不像上一次那么順利,原來,魚餌被吃光了。第三次,我十分順利得釣到了一條金魚,第四次也非常的順利……

吃完了午飯,我們來到海洋公園,等導遊點好人數後,我便急急忙忙地向裡頭跑去。我走進一間屋子,看見一名服務員抱著一條鱷魚,走過去摸了一下,感到涼絲絲的。接著,我跟著班長,參觀了各種海洋水生動物和植物。參觀過後,班長要去釣金魚。班長付了錢,拿著魚竿和水桶,去釣金魚,沒過多久,就釣了好幾條金魚。最後,去看海獅和海豹的表演,只見馴養員將手中的圈子扔出去,海豹都能全部接住……

啊,這次小記者採訪的活動實在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