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得救了看圖寫話300字

【小燕子得救了】

楊勛允

春天來了,小燕子回到了它的家鄉。一天,小燕子在鳥巢休息,有一個獵人正在找獵物,看見了小燕子,砰!一槍打中了鳥巢,鳥巢從樹上掉了下來,小燕子也掉了下來,摔在了草地上,摔得兩腳朝天。

小燕子用力的掙扎著,“嘰嘰喳!嘰嘰喳!”的叫,好像在說:“救救我,救救我!”一隻大黃貓聽見了叫聲跑過去一看,是一隻小燕子。大黃貓想:這隻小燕子真肥,捉回家炒了和大家一起吃,一定很美味。它想想就流口水,一步一步像小燕子走去,小燕子看見了大黃貓嚇得臉色蒼白,心想:看來我只能活到今天了。

正在這悲傷絕望的時候,一個小男孩出現了,他看見了小燕子在地上掙扎,大黃貓要吃它,就飛快地跑去趕走大黃貓,把小燕子捧在手裡,跑回家拿了一把梯子,把小燕子放回巢里。

小燕子開心的唱起了歌,好像在感謝小男孩。

【小燕子回家了】

曹曉桐

一個鳥語花香的早晨,小強家門前大樹上的一窩小燕子嘰嘰喳喳的叫著,慈祥的媽媽正給它們餵食。燕子媽媽一不小心踩空了,還沒來得及拍打翅膀就已經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燕子媽媽痛得發不出聲來,直在地上拍著翅膀打滾,還驚醒了正在旁邊睡覺的大黃貓。大黃貓迅速衝到樹後,虎視眈眈的看著小燕子,嘴巴里的口水都快流成小溪了。它心想:真是天助我也,我又能飽餐一頓了。燕子媽媽看到大黃貓,害怕得直打哆嗦,心裡默默的想著:我不會就這樣成了它的口中之物吧,那我的寶寶們可怎么辦呀……燕子媽媽越想越害怕,額頭直冒冷汗,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所措。

就在這時,小強剛好晨跑經過這,看見了大黃貓張著口大步逼近燕子媽媽。小強二話不說,握緊拳頭,氣沖沖地跑過去說:“死貓,燕子是我們的朋友,你還敢吃它,信不信我打斷你的腿。”大黃貓聽了,害怕得一溜煙跑了。小強從家裡找來了一把梯子,搭在樹上,拿著燕子媽媽,小心翼翼地爬上樹,把燕子媽媽放回了窩裡。

燕子媽媽終於回家了,燕子寶寶們高興得嘰喳嘰喳唱起了歌,好像這說:“謝謝你,謝謝你救了我們的媽媽。”

【小燕子回家了】

張芸溪

一個春天的早晨,小燕子去找吃的,一不小心撞到了大樹上,掉在了綠油油的草坪上。

小燕子被撞得它頭昏眼花、眼冒星星,疼得在地上打滾。大花貓正在大樹下休息,突然被小燕子驚醒了。大花貓很生氣,睜眼一看,原來是小燕子自動送上門來了。它高興地笑著說:“今天的午餐可以吃燒烤燕子肉了,哈哈哈!”小燕子看見了大花貓,嚇了一跳,大聲說:“你想幹嘛?”大花貓說:“我要吃了你呀,蠢貨!”小燕子靈機一動,說:“我已經兩個月沒洗澡了,你吃了我會生病的。”大花貓說:“你騙人,鬼才信你。”說完,大花貓撲向了小燕子。

突然,一個小朋友跳了出來,生氣地說:“你這隻臭貓,趕快滾開,不然我打死你。”大花貓被嚇跑了,這個小朋友回家拿了梯子,找到了小燕子的窩,把小燕子送回了家。

小燕子開心地唱著歌說:“小朋友,謝謝你救了我一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