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三八”,送祝福活動方案

迎“三八”,送祝福活動方案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總是以柔美的身資,蓬勃的生氣給我們帶來夢幻與希望。同學們輕快的腳步伴著開學的鐘聲走進校園。三月迎來了明媚的春光,也迎來了最富有春意的屬於女性的節日。作為學生的我們在繼續踏上成長的旅途時,也要向辛勤培養引導我們的女園丁們表達深深的謝意和濃濃的祝福。

我系學生分會及團委將以感恩的心為我系女老師及校領導表達敬意,並從她們認真忙碌的工作中感悟如何承擔起責任的女性,向她們學習,作為我們對她們教導有方的回應。

學生分會決定,我們將開展迎“三八”,送祝福活動,向系女老師及校女領導們表示學生們對的感謝和祝福。

財經與藝術系迎“三八”,送祝福活動內容

一、活動名稱:迎“三八”,送祝福

二、活動主題:迎接“三八”婦女節

三、活動時間:2024年3月8日

四、活動地點:辦公樓及教學樓

五、活動目的:向系女老師及校女領導們表示學生們的感謝和祝福。

六、活動形式:給老師們送康乃馨及小賀卡

七、活動人員安排:

統計工作:1人

採購:2人

送賀卡:6-8人

八、活動意義:

(一)向老師們表達學生的謝意,培養現代大學生尊敬師長的傳統美德及感恩之心。

(二)為學生樹立女性成功者的榜樣,引導學生思考勤勞的品質。

(三)聯繫師生感情,相互溝通,以便教學工作的開展。

(四)鍛鍊學生的溝通交流能力,培養團隊協作和克服困難的精神。

(五)在大學校園體現尊重女性,樹立成功女性為榜樣的先進思想。

(六)向校園尊師重教的文化發展邁進了一大步。

九、活動前期準備工作:

(一)統計老師名單及所在辦公室

(二)採購鮮花

(三)製作小賀卡

十、活動過程:

我系學生分會及團委向老師們送祝鮮花,表達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