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敘事作文 :忘記750字

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天,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著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吹走那悲傷卻美好的記憶……

記憶中哪片永不凋落的樹葉,葬在了那個璀璨的夏天……

我們曾在櫻花樹下立誓:“一輩子永不分離”;我們曾仰望天空,大聲呼喊:“我們要永遠在一起”;我們曾回首往事,滿眼淚光:“我們要珍惜彼此”……一切都發生在那個夏天,那是一個夏天發生的故事,我的好姐妹,我的babysister!

還記得我緊緊拉著你的手,讓你“不要走”;還記得我緊緊追隨你的火車,讓你:“早點回來”;還記得我緊緊擁抱住你:“不要再離開”;也許你早已忘記,也許你早已擁有更廣闊的天空,但我卻執著地在最初的地方等你回來……

你曾說過:秒鐘的轉動就代表我的心在為你跳動”;你曾說過:“你是我一輩子最珍貴的朋友”;你曾說過:“不管我身在何方,你都是我一輩子的好姐妹”;你曾說過:“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回來以後,要看一個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你”。可是……你何時歸來?

錯過的年華在北漠開出斑駁的紫薇花,卻荒廢了輪迴的春天!

手中的風車不停轉動,在風車的縫隙中,我看到一絲熟悉身影,那會是誰?我的好姐妹?我的babysister?你微笑著向我張開你的懷抱,我快速奔向前去,我們十指相握,一起走過十字街頭,穿過林間,一同奔跑在無際的土地上,只為喧逝那濃郁已久的思念……思念不聽話,偷偷跑出來。我們微笑著凝望彼此,卻淚止不住流……那深厚的友誼啊,豈敢忘記!

風有點思念的味道,在風與藍交織的天地間,帶著一縷惆悵,帶著兩雙凝眸,只為你我再次的相遇,才會流下最深情的相思!!

高二:林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