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言放棄

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鍊,才能煉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泰戈爾。

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學習同樣如此。在學習之旅中,我們們常常會遇到困難、挫折,甚至暫時的失敗,這不免讓我們產生厭學心理。面對這考驗,你會怎樣呢?

卡耐基曾說:決定我們幸福與不幸,快樂是否,不管我們是誰,我們在什麼地方,我們有什麼,我們正在做什麼,而在於我們怎么想。的確,面對厭學情緒,你是否一直沉落下去,還是重新振作,重新燃起對學習的熱情,為明天創造一片藍天呢?相信,明智的你會選擇後者。

乾打雷,不下雨同樣不行。怎樣才能讓厭學心理消失呢?你不如用心去感受學習的樂趣,也可在休息之中豐富自己的天地,學玩兩不誤,何樂而不為呢?相信你不會讓小說豐富自己情感,讓網咖來體驗你的刺激。相信改變後的你,自信而美麗。相信在生命的黃昏里,哀嘆和寂寞的,將不會是你。

朋友挫折作筆,痛苦為墨,在這一路長途上,我們收穫成果,挫折面前,我們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