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印記

看完一本本日記,感覺自己蒼老了許多,似乎把一切看的很透。

命運用寂寞來考驗空虛的我,寂寞是獨生子的我感到孤獨,那份孤獨是刺痛心脈而不感到疼痛,刺痛大腦而不感到眩暈的症狀。

比較想家,因為家中有愛,那裡沒有虛偽和欺騙。想家了就回去,家就是我們漂泊旅程中落腳的最後一站。把一切都看的太重,抓不可實現的目標,只會使我們的肉體變的疲軟。對歷史的多情,總回加重人生的負載,對單調窘迫現實的渴念也只會是無謂的浩嘆。平一平心跳,把自己埋首於磚塊般的書籍中,去逃避煩囂,一切都會過去。

人的一生只有一個青春,我不想他被寂寞所吞食,被煩囂所掩蓋,我要這個冬天,沒見過星星,天似乎都變的不完整,好像被吞食了一般,邊沿全是挺展展的,天空都變成了斑剝的清灰色,像清晨的殘夢,緊扎扎地把大地罩個嚴實,把人民都壓得窒息而死,再乾寒單調土地的鋪陳下,那份湛藍,那份溫煦都變的黃濁,光的流溢,色的籠罩像流過太多眼淚的眼睛,已被風化磨鈍。

怔怔地站著,像傻瓜一樣木然呆立於窗前,給浮囂以寧靜,給躁急以清冽給粗獷以明麗,心是苦澀後的回味,焦灼後的會心,受傷後的累聚,冥思後的放鬆,那份渴念,那份憨厚都像湍流的江水放蕩奔瀉。

清晨的寒風舞弄著頭髮,絢麗的朝霞,燒紅了天際,打開窗戶,寒風噴灑在我溫熱的肌體上,又吹起我心底的幾絲悲壯。裸裎我濕淋淋的心,留下此時心的印記走出自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