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無等待

如果說陽光的邂逅是一種錯誤,我寧可這錯誤永遠繼續,延續我們逝去的激情。

飛一般的青春心笙蕩漾。

是少女,總有情竇初開;是少年,總有傾心之畔。

一個火熱的眼神便可以為之衝動的付出一切,這份百分百的愛戀,總成為最美也最哀傷的懷念。這年紀沒有過多的負累,我們可以在這種百分百的衝動中忘我的快樂。發展成為早戀或者單戀都無所謂,總之,它是你人生之路上最唯美純潔的感情。如盛夏的蓮,清麗而略含嬌羞。

既為衝動便有懲罰。當激情逝去,理智代替了情感的思考;當百分百愛戀消逝,我們便無奈地長大。

家長說,戀愛是你的權利,但不準越格或泛濫。

他們知道,每一次激情的逝去,都會帶來一份理性與倦怠。人生之路漫漫,他們希望我們保持純真,用感情這最美的動力指引未來的快樂。

和p分開是中考後。這么散場,讓那一切感動都轟轟烈烈地過去,再也沒有所謂百分百的衝動與激情,更多的是理性的思考。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逝去的就讓它逝去,該來的,我們總要迎接。

當一切都褪色、我們都在懷念、那陽光的午後、世界的光彩

人生何其修遠、我們、還要走、沒有誰會等誰、幾多聚散幾多愁、總有未來、總有期盼、總有選擇、我們各有方向……

青春用最唯美的方式教會我們成熟,我們沒有理由停滯不前。帶走你的夢,我們各有方向,各有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