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四川聯考零分作文

2024年四川最強聯考0分作文出爐!0分作文原文如下:

尼瑪!

我一看這作文命題,不由得嚇了一跳!“人,只有在自己站起來之後,這個世界才能屬於他”我環顧四周,這么多考生都在埋頭答卷,沒有一個站起來的!我一看自己,也是坐在考場上。我還是不是人?我現在要站起來嗎?如果我不站起來,這個世界屬於誰?我終於看出來了,現在站起來的只有監考老師,3個,3個,3個監考老師!難道此刻的世界只屬於監考老師?那出題的老師,算個鳥啊?我看世界各國領導人g7峰會,他們都是坐著開會,即使普京沒有參加,他卻一直在俄羅斯站著!世界盃馬上要來了,我是站著看還是臥著看?各種糾結啊!

我心情鬱悶惆悵無奈至極!

但是真的勇士敢於直面慘澹的人生。因為我即使不站起來,這個世界也屬於我!

曾經,英雄聯盟打遍天下無敵手!

曾經,手刷微信早晚盡知天下事!

曾經,逃課在家一覺睡到自然醒!

曾經,暗送秋波帥到俘虜一女神!

低調,才是最牛逼的炫耀!成功路上並不擁擠,因為堅持的人不多!我一直堅持,做一個徘徊在牛a與牛c之間的人,你懂的!

春熙路上打過望,美女!

天府廣場抗過日,憤青!

府南河裡游過泳,渾水!

九眼橋頭泡過吧,矮油!

歷經風霜雪雨,我一直是站著的!但是這個世界屬於我么?尼瑪顯然是坑爹的忽悠!此刻考試,我站起來還是不站起來?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吧!聯考,你考與不考,他都在那裡!世界,你站與不站,他都是世界!天空飄來五個字:聯考不是事!

ok,寫到這裡也快800字了。我將作出我人生最重要的決定:我只有站起來,這個世界才屬於我!

321我站起來了,交卷!(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