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山西聯考零分作文:山羊過獨木橋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萬里烏雲。而且最邪門的是ph4值破天荒的竟然只有特么的3。8。我們絕對應該感謝習總的英明,反腐力度上去了,公車私用下來了,環境自然優美了!

學校照例在開一年一度的運動會,說強身健體。這初衷還是不錯滴,就是他妹的連個馬拉松都米有。

中國多山川,你說將來要是打起仗來敵人把俺們的通信網路中斷了,還有哪塊跑的起來傳送情報。

這悲催的中國式教育,一切只為了學習。勞資從六歲開始就開始拚命的學習補習,這正是特么的天真無鞋童真貪玩的年齡啊!我可憐的童年!等將來考進了大學,哥們一定拼了小命的戀愛,一學期一個,四學期18個,(存兩個備胎)

這場運動會說起來夠鬱悶的,不曉得哪個腦殘滴考官竟然出爐一個題目。說是兩個人從兩邊同時過一獨木橋,到了橋中間……省略

很想問問你們是咋個想的?你這不是要逼哥走到中間把對面那個人推下去么?不然獨木橋咋個走的過去。勞資還木有進入社會嘞你就給俺們灌輸官場厚黑學。真特么的噁心!鼻屎你們!

好嘛,得順從你們的意思,不然你們會給哥們穿小鞋

於是,活動開始。我開始走上獨木橋,橋對面的是小明。他也款款的向我走來。我們一起走到了中間,然後我們停了下來該怎么辦,走過去的才是贏家。在停頓了56。89869869秒之後,我向小明射去了我那勾魂無逼的眼神。他一哈子就耙了,他讀懂了我的意思,他扭著他的楊柳腰,180度的轉了個彎,回去了,我緊隨其後。最好,我們安全的下了獨木橋,留下一臉黑線的考官們。(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