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聯考零分作文

世界在運轉,離了誰都不行,哪怕卑微如我等屁民,依然被這個世界需要著,沒有我們,二代們的威武何以體現?

933萬聯考考生,這個世界需要你,不然聯考出題的磚家就尷尬了,這個作文題目都沒有存在的必要了,沒有你們,怎么體現磚家們的權威性?難不成出題讓領導去做?笑話。自己做?會么?

剛剛升仙的藥家鑫,這個世界需要你,雖然你現在不需要這個世界了,但你讓大部分的二代們明白了一個道理,再牛叉的老爹也有罩不住的時候,玩大了,是會死人的。

拿到了美國綠卡的鳳姐,這個世界需要你,至少芙蓉姐姐需要你,你讓她有了減肥的決心和信心,因為她再也不是最讓我們噁心的那個人了。當然,歐巴馬更需要你,不然你也不會拿到美國綠卡了。

偉大的民族企業真維斯,這個世界需要你,清華更需要你,要不然,清華小賣鋪也不會多賣出一桶油漆。

作為真理維護者的叫獸們,你們不管居於哪兒,這個世界都需要你,因為你們除了要維護真理外,還要辛苦編造出很多真理來維護。

德藝雙馨的偉大教育家蒼老師,這個世界需要你,即使你從形體藝術轉型到毛筆藝術,依然有無數少年需要你來作為他們的精神導師。

先行一步的革命家拉登同志,這個世界需要你,因為你讓阿拉伯小吃開遍了全世界,甚至開在了肯德基對面。現在上帝更需要你,天堂現在有好多爛尾樓需要拆除,你先行一步,相信很快就有拆遷隊跟上了。

匹敵春曾二哥合體的城市管理者大隊,這個世界也需要你們,雖然和平時期你們只能做做欺壓老百姓的禽獸行為,但養狗千日,用狗一時,祖國統一就靠你們了。

永遠活在我們菊花深處的寶馬女,馬六女等各種女,這個世界需要你們。如果沒有你們,作為屁民的我根本不會認識這么多汽車種類,也學不會“無恥”兩個字的寫法。

越整越像火星人的郭小四,這個世界需要你,印刷界和鍵盤界更需要你,自從有了你,每個鍵盤的ctrl和c還有v鍵總是最先壞掉。

咆哮帝馬景濤哥哥,這個世界需要你,有了你,鍵盤的!鍵終於也壞掉了。

還有梨花體的趙麗華老師,我們也需要你,回車鍵壞掉就是要感謝你。

中國足球,這個世界需要你,雖然你讓國家的足球職業聯賽一蹶不振,可是你讓國家的第三產業蒸蒸日上,gdp的增長需要你們。

雙匯火腿,這個世界需要你,為什麼我國在經濟發展的浪潮中沒有像米國一樣誕生那么多胖子,多虧了你的瘦肉精。

房地產商們,這個世界需要你,沒有你們,我想網友還真的很難湊齊“全國人民最想痛扁的十個人”名單。

還有無數的人,不論是平凡還是偉大,這個世界都需要你們,因為你們都是組成這個世界的一部分,雖然你們可能會被“七十碼”撞到天上,或者喝到了內地的牛奶而被尿憋死,但你們依然需要存在著,被這個世界需要著,因為,這個世界從來都是“它需要”,而不是說,“它給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