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重慶聯考零分作文:關於租房

看到這個題目,我真想一口鹽汽水噴死出題的老師,一看就是沒有度假經驗,更沒有租房的經驗,自己坐在屋子裡,看著朋友圈裡的心靈雞湯想出來的。

話說雖然我才18歲,但是已經在北京租房若干年了,不要問我為什麼在北京上高中,回重慶聯考,我也想在北京聯考,可是我不想去職高,只好回來啦。

租房子,不管是度假還是真實的租房子住,第一不可能讓你免費住幾天,雖然業內有空租期的概念,但是這個是針對經紀人的,而不是對租客的,租房子一般都是先看房子,看完房子如果決定了,就交定金,準備簽契約

簽契約的時候,交完1個月的租金做押金,再叫第一個季度的租金,也就是3+1,四個月的房租。

簽完契約,房東才會給你鑰匙,然後你才能進去住。

再說說打碎玻璃杯這個,簽正規的租賃契約,都會有一個附頁,附頁上會清晰的寫明白現在屋子裡有什麼,家電、家具、以及他們的品牌、新舊程度。

另外契約上也會清楚明白的寫上如果損壞,怎么賠付,比如下水道壞了,是房東負責,但是電視壞了,就要租客自己修等等。

至於扔垃圾,我也知道喝心靈雞湯喝醉了的出題老師是怎么想的,不就是怕割著收垃圾的人的手嘛,這樣的帖子在朋友圈裡一堆一堆的。如果真的租房子,你在小區里只能看到3個垃圾桶,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其它垃圾。雖然桶是三個,但是作用卻是桶1滿了,然後裝桶2,當然大部分情況是桶1、桶2、桶3同時滿了,你仍在了地下。

其實就算是你分好了,也沒有人來分類,因為早上垃圾車是一起倒的,唯一的垃圾分類員是小區里撿寶特瓶的大爺,他才是最可愛的人,為了他我從來都不在垃圾里扔寶特瓶。

好了,差不多字數夠了,不寫了,最後提醒出題的老師,如果你沒有租過房子,那么你現在就去搜房租房網?看一下,上面還有正規的租賃契約可以下載喔~(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