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廣西聯考零分作文:老王躺著也中槍!

大家都說老王是個好人,又會摘花又會開三輪車又會上網和朋友吹水,還會修家電和在網上賣各種有用的東西益花友。

幾個月前的一天,茉莉花論壇的老鄧早上雙腳疲軟地偷偷摸摸帶小表妹從國大出來,在不遠處看見老王開著他改裝過的超級音響三輪車,放著比舞招親的成名曲橫州的童年,沖呱呱地在茉莉花大道開過來。就大叫:老王,這么早就開工?不上網蒸下婚嗎?……老王見是老鄧,就剎車停下,緩步向老鄧走來,這時候,悲劇發生了……

兩個黃毛小子開著一輛無牌無證的男款嘉陵車,慌不擇路地朝著老王撞去,老王發現了已經躲閃不及,被撞到一邊去了……那兩黃毛小子也牛,車子撞人後搖搖晃晃地竟然不倒,一加油門,又一溜煙走了。只剩下殺豬一般慘叫地老王和一個在後面哭泣的美女,無助地喃:我的包,有人搶包啊……

可能是老王出門時沒洗手,別人挨搶包居然殃及池魚。老鄧見狀,一個健步衝上去,扶著半暈迷的老王上了三輪車,輕聲對旁邊的表妹說,今晚再戰!然後開著三輪車扭盡油門,狂打喇叭,一路衝到了人民醫院……

一番忙碌後終於安頓好了老王。人家說傷筋動骨一百天,在醫院的這段時間裡,老王嘗遍了醫院的冷暖,早上天天有收費的拿賬單給他叫交錢,醫生只是早上過來看兩眼病人走下過場,更可笑的是老王居然認為護士是服侍病人的,誰知道護士只是負責拿藥換藥打針而已……不過,一個三十多歲的女護工引起了老王的注意,並在他心中盪起陣陣漣漪……

那個女護工豐乳肥臀,正是老王喜歡的類型,而且那女護工平常也很照顧老王,兩人就這樣慢慢熟悉起來……

有一天,一個身材高挑苗條,皮膚白皙細膩,臉蛋比年輕時的張柏芝還要漂亮的美女,帶著一大堆禮物來看望老王,並向老王表白了:你知道嗎?當你在茉莉花論壇徵婚的時候,我就深深被你吸引住了,後來我多次聯繫你,你為什麼都對我愛理不理?是我不夠好嗎?我張得並不差吧,而且我家又有錢,給我個機會好不好?……老王看著女孩淚眼汪汪,卻不為所動,平靜地對那女孩說:不是的,愛情這東西,是要看感覺的,我對你沒感覺,你知道不?……

當時那女護工正好在旁邊,看得都呆了,啊!啊!啊!多好的男人啊,他就像漆黑中的螢火蟲一樣,那么鮮明,那么出眾,他唏噓的須跟,憂鬱的眼神,特別是回絕別人那淡然的態度,啊!啊!啊!我想我是喜歡上他了……

其實那護工幫老王換藥的時候,看到了老王的小弟,像電池一樣大,不禁心猿意馬,而老王也經常痴迷地看著那護工,這兩人,王八對上綠豆,對上眼了。

後來老王出院了,也在醫院裡面做起了護工,並和那護工幸福地在一起。有個網友名叫黃慶的,他憂國憂民,並最終考進了公務員,進入了教育系統工作,當他知道了此事後,感動不已,把這事告訴了出廣西聯考作文題的老師,那老師也覺得這是一對佳話,並考慮讓這段佳話作為廣西2024年的聯考作文題,後來,也就是今天,題目真的是有關老王的!

老王,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