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寧夏聯考零分作文:那一年

那一年,不記得哪一年,兄弟還是兄弟,黑木耳還是粉木耳,屌絲還不叫屌絲;那一年,我還不知道蒼老師的名頭,我的qq還差15天就升到一個太陽,我剛開始接觸dnf,還不會玩刀塔。

就是那一年,我和武哥相遇,彼此英雄相惜,一見傾情,從此相伴網咖的每個日夜。我記得那一年的期末,我只掛了線性代數,心裡還是略有不安,武哥走來輕輕拍了我的肩膀,語氣深重的說:“放下顧慮,該玩的還是要玩的”。武哥的嘴裡刁著一支紅塔山,不時吐出淡淡的煙圈,讓我感到基情無限好。那一年的第二年,我欠了17個學分,武哥被警告退學,依然與我不捨晝夜的用瘋神,玩dota,只是那一年,一起玩遊戲已經叫做搞基,我和武哥也被叫做基友,那時候我時不時會感到很緊張,而武哥依然會深深地吸一口煙,對我說:“放下顧慮,我的女漫遊就快70級了……”那一年的第三年,武哥走了,去了一個叫東莞的地方,後來聽他說那裡很繁華,而我,再也放不下顧慮,現在躲著教室的某個角落裡想要完成每一個少年心中的夢想。

每個宿舍總有一段故事,而每一個故事都有一個胖子。那一年,也不記得是哪一年,壯哥還是一個強壯的大叔級別人物,而我,還是一個略顯青澀,略帶幾塊腹肌的小青年。而今,壯哥的健碩不在,變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胖哥,而我,也只能從那圓圓的小肚腩里依稀看不見當年那幾塊小腹肌。也許,歲月就是一把殺豬刀,改變了生活,改變了不朽,改變了往事,改變了江湖,也改變了我和壯哥的模樣……是的,或許你班上那位無人問津的灰姑娘現在成為了大學某一學院,某一專業的系花,班花,追求者門庭若市……這靠的不僅僅是會打扮會化妝,還靠的是那50:1的男女比例。這個世界就是如此的順理成章,也是如此的讓你捉摸不透,我也終於知道是什麼改變了我和壯哥的模樣,就是那一次次啤酒唾沫橫飛的宴會,就是那一盒盒鋪滿地溝油的外賣送到我們面前時,壯哥你那霸氣的語調:“放下顧慮,該吃的不該吃的都該吃!”就是跟壯哥在食堂一起打飯時那一頓頓有津有味的洋蔥炒肥肉,我還依稀記得,我第一次吃不下肥肉的時候,壯哥跟我說:“放下顧慮!”

那一年,我還tmd不記得是哪一年,我喜歡過一個個女孩子,有時候很喜歡卻不敢跟她說些什麼,因為那時候的我只覺得自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屌絲,身上的一切都有著矮窮挫的特點,心裡有太多的顧慮,終於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的好朋友傻妞對我說:“放下顧慮,你的真心一定會感動女孩子的。”於是,我幻想一個搬磚少年逆襲高富帥牽手白富美的故事,在一個彩虹後的黃昏向女孩子告白,卻終落得一身疲憊,終於明白了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屌絲與高富帥,搬磚少年與白富美的距離……

我何曾不放下顧慮?我曾放下顧慮,想把食堂飯菜上殘留的三個蒼蠅一口咽下去;我曾放下顧慮,想把那幾杯三鹿喝下去;我曾放下顧慮,想從只有6層的教學樓上躍下去;但我沒有,我不敢說我不怕死,但確實是怕痛……

老師,你怎能叫我們放下顧慮呢,最近菲律賓又站在我們頭上撒野了,日本島國的av正慢慢侵蝕這我們年輕人的思想,就連一向畏縮在我們背後的朝鮮老弟現在都來欺負我們了,話說作為中國的鄰國不侵占幾個中國的島嶼別人都不好意思說與中國為鄰了呢!你又怎么能叫一個穿名牌外套,穿阿迪耐克的同學挑秧苗呢,還有那老媽啊,你叫兒子把名牌外衣,耐克運動鞋扔在田埂邊,你又於心何忍?(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