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內蒙古聯考零分作文:老王生病

我是老王

最近我生病看病一事引起了社會全民大討論,我深感榮幸並帶點憂慮。決定出來澄清一下。

比如有人說我的老闆應該捲款潛逃,醫院應該是不見金錢不救人的,也有人說我是裝病利用媒體博同情,在醫院牟取事業單位的工作,也有人說你的農保醫保,工商保險去哪了,甚至有人說這是一場和諧政治秀。今天我將還原事實真相。

首先我要提出一點抗議,我老王是外來務工人員,不是農民工,這是國家已經明文規定的,可見寫新聞的跟不上社會發展影響社會和諧,在國外還管我們這叫藍領,瞧瞧人家那覺悟。

相信乾過我們這一行的都知道有多辛苦,沒周末,加班,更別說黃金周,這一周有活乾就是黃金,所以沒時間也不敢有時間。所以我在工地從小王變大王再變成老王,導致至今沒有對象,想想,真的我是把青春獻給誰了,獻給了中國房地產了。

找個對象都沒時間,更別說按時吃飯了,我們舌尖上的美食就是統二和老師傅,吃膩了也換宏發101,於是胃終於不幹了,直接給腸子吃,

穿孔了。

我到了醫院,老闆確實給了5000,有人說這不是電視上看到的,不符合主流價值觀啊,他應該攜款潛逃啊,難不成你老闆是標哥,其實很簡單,那時房價在飈,5000又是我上月的工資,老闆有什麼好跑的,為了5000跑去阿富汗,沒道理的。

而醫院開綠色通道更是一巧合,國家有政策,醫院要評三甲,剛好又有狗仔隊拍明星產子,一不小心成新聞人物,這只是天時地利人和,可遇不可求,社會現狀該怎樣還怎樣,你們懂得。絕對政治秀,也不是托。

說我醫院有人,不存在,說我有背景,真沒有,說我,那就說吧。

前不久聽人扯淡說俄羅斯要全民免費醫療,而我國的有些專家不同意人家,突然想一想我的醫保和工傷保險去哪了,去哪了,我好像也不清楚。

最後關於我謀取事業單位一職上,我承認我存有私心,但絕不是為了所謂待遇,沒有待遇我也乾,那4000在工地拚命十天半個月應該就有了,那因為什麼呢,其實因為愛情。我只是想和我愛的人在一起。

古人說,要抓住一個人的心,就先抓住那個人的胃,那個抓住我潰爛的胃的醫生也抓住了我那沉寂多時的心。

雖然我老王是個粗人,一個三十歲的女人,你沒聽錯我老王就是個女人,一個鐵骨錚錚的女漢子,但我也想抓住青春的尾巴,我也需要愛,更何況那個醫生那么帥。如果社會連這都不能寬容的話,那就太沒愛了,就想對你們說,有點愛心中不中啊。

其實所有的誤會都是因為媒體和出題人無責任無節操的想搞正能量新聞,殊不知悲劇才是最有力量的,本來只是一場有關胃穿孔的愛情,最後被搞成一波有愛心又有責任但沒人相信的吐槽行情,實屬可惜。

如還有疑慮,請查看,微信,陌陌,微博,名字“女漢子王花花”,那裡有圖有真像。(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