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浙江聯考零分作文:最美的風景

2024年浙江聯考零分作文《最美的風景》全文:

“起床了!再不起床就真的要遲到了!”在老媽的第n遍催促下,我終於慢騰騰的從床上爬起來。哎,真倒霉,要不是我高一寫的那個程式被馬化騰偷走,我現在也不用這么早起來去參加這場勞什子比賽。不過,這種程度的比賽,我這輩子應該會不停遇到,不在乎多參加這一次。

穿上老媽逼我穿上的紅內褲、紅體恤、紅跑鞋,吃過老媽做的愛心紅殼蛋早餐,挨過老媽紅彤彤的幸運之吻,我終於出發了。來到賽場,嚯,人可真多。一個個都摩拳擦掌,精神抖擻,看來是準備大幹一場了。今天監場的兩個老師,長得很正直,我猜應該不會允許有人公開犯規。鈴聲響了,相當於大喇叭開始喊:“請運動員做好準備,比賽就要開始了。”

“各就各位,預備……”“啪”一聲槍響,起跑了。我身邊的選手都像屁股被點燃的箭一樣躥了出去。而我,在抬頭起跑的一瞬間,卻好像被什麼東西給擊中了,前面不遠處站的那個姑娘……哇!裁判老師長得好美。一身幹練的裝束包裹著曼妙的身段,那健康白皙的膚色配上那雙滿是智慧卻晶瑩剔透的眼睛,仿佛用眼神就可以征服奧林匹斯山的諸神,更不用說我們這些芸芸眾生。

最令我不能自拔的是她溫潤的雙唇,我只需要想像一下當她看到這篇文章時莞爾的一笑,嘴角上翹的角度可以刺穿宇宙的蠻荒,帶著最性感的光明穿透我的心房。而她離他不遠的那個男裁判,同樣也長得帥呆了。“這位選手,請認真跑步,思想不要開小差。”監場老師上來提醒我。我對他笑了笑,沒有說話,繼續往前跑。他是好意,我無需忤逆他。但他不知道:“運動中的賽跑,是在有限的路程內看你使用了多少時間。

人生中的賽跑,是在有限的時間內看你跑了多少路程。”這是著名作家馮驥才說過的一段話。這場比賽,只是一場運動中的賽跑,比賽成績也許很重要。但是,對於人生這場漫漫的長跑來說,卻是微不足道的。人生的賽跑,你跑過了多少路程,其實並不是按照距離來計算的,它取決於你的人生付出了多少努力的汗水,經過了多少的失敗,從中領悟了多少生命意義……還有,最棒的部分,領略了多少美好的風景。來源於李想奶牛。

這場比賽,對我來說並不是一場孤立的比賽,我把它當做了人生這場賽跑的一小段。既然是這樣,我又怎能錯過這一小段賽程中出現的最美好的部分呢?沒有什麼能夠阻止我發掘沿途美景的腳步。您同意我的看法嗎?這一段最美的風景——我親愛的裁判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