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希望,創美好人生

“人就這么一輩子”這篇文章,恩,有道理喔!

人啊,就這么一輩子,短短几十年的光陰一混就過去了。世間的誤會、感激、恩恩怨怨,如有不能化解的,不就短短的幾十年就煙消雲散了嗎。若是如此,又有什麼解不開呢?

他們親兄弟之間的矛盾為什麼就不能就此化解呢?也許雙方都有錯,為什麼倆個犟脾氣的人不能坐下好好談一談呢?也許這個光榮的任務要交給我吧!

人就這么一輩子,如果你是英雄,便要創造更偉大的功業;如果你是學者,便要獲得更高的學問;如果愛什麼人,便要大膽地告訴他(她)。因為今日過去便不在來;這一輩子過去,便什麼都消逝了;一本書未讀、一句話未講,便再也沒有機會了。

光陰似箭,轉眼間已過去20年了。哎,不能混啊,一寸光陰一寸金,混的是你的金錢,混的是你的青春啊。要抓住那個光陰,做自己想做還未做的事情,一本書未讀、一句話未講,以後便再也沒有機會了,你還楞著幹嘛,抓緊啊。

人就這么一輩子,可以積極地把握住它,也可以淡然的面對它。想不開時,想想它,以求釋然;精神頹廢時,想想它,以求感恩。不管怎樣,人總是很幸遠地擁有這一輩子,不能白來一遭啊。

人,要以樂觀的態度去看待事物,不要整天愁眉苦臉,雖然愁眉觸動的骨骼比笑起來觸動的多,但勿忘:笑一笑,十年少。

人就這么一輩子,既然你有幸擁有這一生,那么縱使你有千種恩怨、萬般離愁,是否也應該像蛛絲一樣輕輕地抹去呢?人就這么一輩子,即使你擁有一切,但光陰不能虛度,更何況你不是擁有一切呢。人就這么一輩子,一晃就過去了幾十年,如果沒有一點偉績,你應該嗎?人就這么一輩子,如果你還在虛度它,你對得起誰啊?不談父母、老師、親人、朋友,你試問你的大哥(良心),你對得起他嗎?

人就這么一輩子,只要做到問心無愧、我不後悔,那么這一生也就無憾了。我們應該給我們自己的生命一個交待,做好該做的每一件事情。

將人生握在手中,將希望銘記心頭,帶著希望與夢想,去追求、去奮鬥、去創造人生之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