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作文

流浪作文(1)

大千世界的它,

行走在每一寸土,

墨綠的雙眸望著世界,

流露出冷漠,

大聲嘲笑著這個世界,

即使再大再寬再廣,

也與他毫不相管,

只能繼續往前走;

路途遙遠,

大山阻攔了腳步,

風雨淋濕了身軀,

再苦再累即使再不甘,

他也一步一步,

拖著疲憊的身軀向前走;

汗水淋濕了一地,

時間流逝很快,

使它從年輕變得蒼老,

健壯的身軀慢慢也消瘦下去,

步伐也漸漸變得沉重。

呵!老天似乎都在嘲笑它,

一陣風都差不多把它吹倒,

但這也沒能阻止它的腳步!

自由,自由!

一生的行動就是為了它!

老天都不相信一匹狼會擁有什麼自由!

然而它倒下了,

但它始終相信,

這個世界不會只有它這樣的事!

高二:張競丹

流浪作文(2)

揚起生命的風帆,由多彩的四季一同走向遠方。

風吹動白雲,吹響希望的翅膀飛向田間,頭頂一片藍天,身邊圍繞的是綠色的種子,那份恬靜是多么美麗,可是這美麗又被多少人發現,在鮮花爛漫的同時,早已遺忘了這寧靜的天堂。無意的流浪也有意外的收穫,快樂由此漫延,原來天堂離我們並不遙遠。

天一樣深藍的海,泛起朵朵浪花,那浪花將這火熱的夏天做了個最美的詮釋,岸邊的嘻戲聲響徹整個藍天,飛鳥掠頭頂飛向那桃紅的世界,淡淡的清香早已征服了我們,更別提那潛藏在底的舞媚容顏,更是別有一番韻味,這溪的聲音,這風的味道讓我們陶醉,熱情的福音向我們招手。

雨漫過田間好不熱鬧,人們揮灑著汗水,可是各各臉上洋溢開心的笑臉,這是豐收的喜悅,這是滿足的容顏。洋洋灑灑的雨並沒有停止它的腳步,颯颯的風聲終於止住了它的腳步,枯黃的落葉在空中無助地呻吟,拒絕下落的它在空中苦苦哀求,可是無人聽懂它的心語,就這樣它帶著所謂的知足結束了那年輕的生命。

白雪皚皚的童話世界到處充滿了笑聲,人們在這動人的天堂里似乎又回到了童年,那么單純輕鬆,這該是人們理想的生活吧?仰頭45度,光禿禿的樹枝穿上了美麗卻寒冷的銀裝,瞬間了悟---原來我們一直活在自己的謊言裡,可悲的是我們一直都不自知。踩著厚厚的積雪,發出那咯咯的響聲,像是嘲笑又像是無奈的嘆息。

經歷了春花秋月,走過了嚴寒酷暑,生命似乎又回到了起點,好像這一路走來我們什麼也沒有留下,更別說帶走了什麼,只是這流浪的路走的太苦。

我們的一生也是在進行的另一種變向流浪,對嗎?

流浪作文(3)

我喜歡藍色的天空,自由漂浮的白雲,賓士的駿馬,無拘無束的奔跑,所以,我注定要一生遊蕩。

我喜歡天空的藍色,白雲的漂浮,駿馬的賓士,奔跑,沒有目標和方向,所以,或許,我注定一生感傷。

我喜歡說不出顏色的黃昏,平靜,安寧,又似燃燒著希望,又似埋葬著光芒,顏色無時不可再變化,或絢爛,或慘澹,愛上黃昏,或許注定我要一生變遷。我喜歡那獨釣寒江的孤舟,夜宿池邊樹的小鳥,生於南山的秋菊,長於空谷的幽蘭,所以,或許我要注定一生孤獨。

我喜歡天空飛翔的小鳥,喜歡受海浪拍打的岸礁,喜歡那未知的遠方,也喜歡一隻狗的流浪,或許我注定一生流落。

我想要流浪,想到遠方,海子說“遠方,究竟是多遠的地方。”遠方,無論多遠,我都嚮往。

我的內心的海浪,如一條藍色的絲帶,牽著我的心,飄向遠方,湛藍色的海水在歌唱,生生不息地歌唱。告別遠方的故鄉,心中又唱起那首歌,那首《橄欖樹》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

為什麼流浪

流浪遠方

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