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回眸

我不能給我的青春下一個明確的定義,誰也不能給誰的青春下一個定義。

我們都是一群不想長大的孩子,成人世界的那些勾心鬥角,那些爾虞我詐,讓我們心悸。我們站在青春的光圈裡,堅守著自己最後的防線。可是,成長的腳步已將這光圈踩的支離破碎。

我們狂歡,我們尖叫,只為在這最後的日子裡留下些許的回憶。但,我們終究無法逃出生活,所以我們的狂歡里有了眼淚,我們的歌聲里有了傷曲,我們的尖叫里有了無奈。頹廢。

一夜的秋風,吹落滿樹的葉,獨倚窗前,望著那一年年的落葉,那落葉是否仍按照去年的軌跡落下。信步庭院,看那四季花開花落、雨飛雪揚。

獨自站在這裡,任葉落肩頭,聽雨打臉龐,看霧散霧聚。對著一切不管不顧、漠不關心。就讓我頹廢吧!啊!也可能是蛻變。

青春里的一切是那么的脆弱,有是那么的堅強。我們總是莫名的憂傷,莫名的流淚,又在有些時候拚命的忍住那些要留下的眼淚。

當那多少個日日夜夜被人遺棄;當那昔日的你儂我儂被時光沖刷的蒼白無力;當那青春的日子只剩下屈指可數;當憂傷的晚霞鋪天蓋地的襲來……

誰來給我救贖?

疲憊的眼神穿過重重的迷霧,在300度的鏡片下的世界,一切是那么的無奈。

是什麼將那一個個鮮活的生命還有那古老的城池變成荒漠,是什麼將滄海變成桑田?

時間。青春在時間面前變的多么的單薄;逝去。那些青春的日子逐漸變成回憶;墳墓。

青春在裡頭,我在外頭。

試想自己清楚逝去是親手將自己的青春埋葬,那是怎樣一幅畫面,那時的心情又是怎樣的哀痛?

青春已經過去,留下了什麼,帶走了什麼?

濃烈的咖啡余香,尼古丁的瀰漫,是否迷失了自己?

當你在垂暮之年時,回眸一看,才發現青春的那些記憶,那些年少輕狂,那些激情,一起陪著你,陪者你走過那年年月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