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是潔白的花朵

一直想用溫暖的文字,記錄下我那段讓我無法忘懷的年歲。那段關於他的,我的記憶。

——題記

這是XX年了,再過幾天就是春節。突然的想起了你,心情,兀自的就低落到了塵埃里。

從XX到XX再到現在的XX,我想,這場關於你我的戲,是謝幕的時候了。只是很遺憾,你始終未曾入戲。

現在想起,還是會懷念當初我們那樣乾淨純粹的友情,只是我對你的喜歡,讓我們的關係變得複雜了。我也不是沒有後悔的,如果當初沒有我那莽撞的表白,現在的我們興許還會那么肆無忌憚的玩笑,挖苦,笑得沒心沒肺,單純明媚得如同孩子。

可是我也明了,當初下了極大勇氣的衝動,是我十幾年來不曾有過的勇敢,我這個大人眼中的乖小孩,第一次為了自己勇敢了一回。雖然結局並不是我所希望的,可我愛得很勇敢,於我而言,這夠了。

在我眼中,你是乾淨美好的男生。輕易的,就這樣不可自拔的喜歡了。可當發現這感情已經成為習慣的時候,我不知道該慶幸還是該難過,你沁入了我的心,成為了我生命里無法割捨與忘懷的人。

那時候,我多么希望你回頭看我一眼,哪怕那只是個不帶色彩的眼神。而如今,時間讓我明白了很多,好多事是回不去的。當初的我們,並不是現在的你和我,你於我而言,是一段青春的記憶,結束在我的XX。

我會謝謝你,謝謝你讓我明白,太青澀的年歲,愛也苦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