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口

很無奈,其實我也不想這樣的,我知道做這樣的我真的很失敗,但我也已經盡力了.我知道自己是無法做的最好,

可是我已經努力去做的更好了。

我不能說是問心無愧,但最起碼在我自己開來已經算更好了.其實,我知道有很多人比我更無奈,只不過是我自己就無法走過那一道坎,而別人總比我更堅強能挺過而已.我真的沒用吧!

而我總是面對這樣一個沒用的自己說我也沒有辦法.其實那只是逃避的一個很滑稽的藉口。

說到藉口,想起周杰倫的那首藉口其實自己也是蠻喜歡的。

而自己心裡也一直都很喜歡他的歌吧!只是不太喜歡他的人.而關於他的歌,我又總是沒有時間去好好的聽.

與其說自己沒有時間去聽,還不如說自己不敢去聽吧!因為真的很害怕自己會對他的歌有所依賴!所以我總是這樣一個人,太喜歡的東西總不願意去喜歡;

而太想的人總是不願意讓他們出現在我的腦海里,就比如父母吧!我總是不願意去多想他們一秒,因為我總是害怕自己會不能自已。

我不知道是誰說的:當一個人想另一個人的是後,被想的那個人心就不會安.而我也是不希望他們遠在他鄉,還要為我不安。

所以我總是做一個在他們面前口口聲聲說不想他們卻在晚上一個人的時後會躲在被窩偷偷流淚的沒有良心的傢伙。

其實也蠻好的,不是嗎?

這樣即使我很想他們也不會讓他們不安的.

不說了不說了

自己都不說到哪裡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