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

經過著次排座位,我得出一個結論:我的班主任很賤!

之前,班主任曾說過,這次排座位,回會讓每一個同學都活動活動.我坐在最後一排,心想終於要解放了!結果卻讓我怒火焚胸-----全班72個同學就我和同桌沒動位置。

我之所以對這次排座位這么在意是因為我想好好學習.在最後一排坐著,看不清老師的樣子,也聽不清老師的聲音.想學習,甭想!我這一輩子算是栽在老師手裡了。

2

昨天,又轉來一個學生,打破了班裡7x8的方陣.老師把他安排在最後一組.好傢夥,本來就不寬的小路被占的滿滿的.我就懷疑老師是不是缺心眼,班裡已經夠擁擠了,還要在來一個.不過聽說是學校的一個主任逼他的,我倒有點同情老師了:班主任再大,也大不過一個校主任吶!哎!

倒是那個新學生,怎么看怎么不順眼!

3

學校有規定,老師們得定期聚一聚.實質是吃飯.當然是以學校的財政為支撐的。

上星期x,學校讓我們照相,一個人要交5塊錢.我想不通,為什麼上學期照過,下學期還要照.可能是為了5塊錢吧.後來,學校給我們洗的照片讓我很滿意-----一張普通的列印紙上印著72個學生的照片.我覺的滿意是因為我照片的旁邊都是女生!

我最關心的是5塊錢去哪了.我把這兩件事一聯繫,得出一個結論:他們吃了!

這群連羊皮都不披的狼!

4

老師說這星期六晚考數學。

為了考個好成績,我把關於三角函式的公式都總結了一下.書上原有的和老師總結的.加起來大約有三四十條.我一個又一個的細細的看,怎么看怎么都不像能造核子彈的東西.我就納悶了,為什麼這么多且複雜的公式,明明沒多大用(就算有用,也只是考試用,過完高中之後,還不如一本連環畫)老師還偏要讓我們背熟!頭痛!

前些天看一本書,說外國教育是考試為學習服務,而中國則是學習為考試服務.真對!

5

綜上所述,我得出一個結論:中國不但沒有教育下一帶的好方法,連好老師,都寥寥無幾!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