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的傷心

當我們出生以後就注定要死去,這是不是很悲哀.可是這又有什麼辦法呢?上帝給了我們生命,也給了我們這份痛苦.如果人不會死去.那多好啊.我才剛成年,就想到了這些不著邊的事,真是有些不應該。

先前,我怎么想,也不會想死.我一直以為自己是不會死的.因為我現在真的很年輕.年輕的讓我不知死和我有什麼關係.一直都在做我不會死的美夢.直到我看到朋友的文章上面的一句話:人,只能活一次.一語驚醒了我,從那可愛可笑的美夢中.我也是會死的.每個人都是會死的。

想到這裡我便開始去考慮:人為什麼活著?苦思冥想才發現最真最無言的答案:因為我們沒有死,所以我們活著.這個問題解決了,可是新的問題又出現了: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只要不是像我先前那樣的,就會知道自己終有一天會死去.死既然是最終結局,人還有什麼好為的.為來為去,最終還是一場空.活著難道就是為了死.人是為死而生嗎?想到這裡,心情就莫明的難受.雖然世界上還有許多的不和諧,還有太多的黑暗.但至少活著就有權力去知道這些事.甚至可以去解決這些問題.可是死後,就連黑暗都不知道了.所有和一切都與自己無關,什麼都沒了.世界沒了我們.我們也沒有了世界。

說實話,我不想死.不是貪生怕死,而是捨不得這個世界,世界上值得自己留戀的東西太多太多.上帝,我想他也不是完美的.不能給人一個完整的生命,就是他最大的殘忍.對所有擁有生命的一切。

每個人都喜歡用永遠來證明相愛的時間長度.可是人類的永遠,永遠只能停留在生命終結的那一刻.誰都不無法做到真正的永遠.永遠,永遠都是一個最不現實的美好憧憬.我永遠都不在說永遠。

反正都知道是要死的.只好在有限的短暫中求得沒有遺憾的人生吧。

生的後面就是死.所以要抓緊時間好好活著.不要對不起自己的任何一秒.因為這是在犯罪,對自己的極度不負責。

而且死說來就來.不用預約,以前還曾天真以為人只有老了才會死.並且老人都會死在青年人的前面.可是看到白髮送黑髮時.自己更是無言的傷心.死是不用排隊的.不是一個一個的.是可以插隊的.只是這機會只有一次,是以付出生命為代價的。

從小到現在.曾也經歷了失去親人的痛苦.看著他們躺在那裡,無論怎么哭,怎么撕心裂肺的喊,他們都固執的不說一句:你們吵死了.如果說了,那多好啊.只要他們活著,就什麼都不重要了,可是他們沒有.只是用最殘忍的長眠來抗議我們的不讓他們睡.他們雙眼一閉.雙手一攤.走了,沒有說再見.也沒有說來生.不知他們走時.有沒有遺憾.但我看到走後.留給了後人最真的悼念和那最不願面對的現實.家,從此少了一個人.而家少了任何一個人都是不完整的。

面對死,永遠都是最痛苦的事。

面對死,什麼都顯得蒼白無力。

面對死,才發現世界上最公平的事就是:每一個人都必須得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