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是我的緣作文1000字

世間的一切都是遇見。就像冷遇見了暖,有了雨;春遇見冬,有了歲月;天遇見地,有了永恆;人遇見人,就有了生命。而遇見你是我的緣。一題記

初遇

你們應該沒有想過吧,我和她初遇是在3月份。那天,萬里無雲。微風拂過,窗外的樹木便盪起了層層的漣漪,像綠色的海洋。樹上的鳥兒歡快地唱著歌,似乎在為我和她的初遇憧憬著。我呀,在一個小黑屋裡待了好久好久,一睜眼,便看到了她我人生中最愛我的人。看到她,我便興奮地大叫起來。因為,遇見她是我的幸運,我的緣。

離別後的重逢

人生中有許多離別也亦有許多重逢。有離別就有重逢,有重逢就必然有離別。我們都不喜歡離別,但現實就是這樣。五年級,為了我以後有出息,告別了她,告別了鄰居,告別了我的老家,到人生地不熟的千島湖讀書。正逄國慶長假,我回到了老家。那天,天空下著細雨,我透過雨絲看見她一她老了,真的老了。她的萬以鬢有了些許的白髮,眼角有了皺紋,可以說,她老的我都快不認識了。良久,我跑了過去。我握著她的手一她的手上有繭子,有許多傷疤。這跟我印象中的她完全不一樣了。也是,我漸漸地長大,而她卻在慢慢地變老。我不能像小時候那樣依偎在她的懷裡,也不能像以前那樣調皮搗蛋了……我呀,要學會獨立,不能讓她太過操心了……不過,遇見她是我的幸運,我的緣。

風雨中的遇見

人生中有許多風雨。我曾在風雨中迷路,找不到方向時,是她,用自自己的溫暖和光芒帶我走出了風雨。我那時並不知道,她為此愁白了頭髮。那是的我啊,愛耍小脾氣;那是的我啊,總愛跟她頂嘴;那時的我啊,愛哭愛氣……而她卻總在風雨中安慰我;卻總在我倆吵完後第一個低聲細語地哄我;而她就像小太陽那樣溫暖著我……可以這樣說,我的成功離不開她的支持和鼓勵。我並非表面那樣樂觀,在低谷時期,我沒有信心,沒有勇氣,是她給了我這些。所以,遇見她是我的幸運,我的緣。

淚水中的回眸

她啊,在我的印象中是無堅不摧的。可是,她竟有一次在我的面前號啕大哭起來。那天,萬里無雲。微風拂過,很舒服。鳥兒在樹枝上歡快地唱著歌。可是,我卻一點兒也高興不起來。那天我和她來到那裡,她哭著對我說:“你的外婆去世了。”我聽此,冷笑一聲,想:老天爺,你一定在開玩笑,對不對?我的外婆她怎么會……直到看到外婆的遺體,眼淚就掉了下來。外婆,求求您,回來吧!您回來,我不會再任性了,真的……回應我的卻只有一片沉默……我扭頭,便看見——她沒以往的堅強,她哭得很傷心。可是,就算這樣,外婆也離開了我們。她抽噎地說:“我無能,沒能讓您過上一天好日子,享過一天福。”她突然變得很脆弱,脆弱……

遇見你是我的緣。前世的幾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遇見。母親,遇見你是我的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