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難忘的感動作文700字

那是一個暑假,我們一家和朋友相邀到寶島台灣遊玩。時隔四年,令我難忘的不僅有台灣迷人的風景,悠久的歷史,還有那份令人難忘的感動。

回程那天正逢大雨,我們帶上行李箱來到知名的“微熱山丘”鳳梨酥店,購買鳳梨酥。當的士在店門口停下車,服務員就撐著大傘迎上來,為我們開車門,那一刻我覺得真好,心想不枉我們慕名而來呀。來到店裡,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張大板式的木桌,整齊擺放著雙排舒適的皮椅木沙發,加上桌上的造型美觀的吊燈,給人一種家的溫馨。服務員安頓好我們的行李後,指引我們坐下休息,片刻又為我們每個人端來一個木盤子,盤裡擺放著一塊包裝精美的鳳梨酥,一杯熱騰騰的紅茶,他們的招待像是款待遠道而來的貴客。

品嘗間,媽媽順便向服務員打聽附近是否有賣節拍器的琴行,只見那服務員阿姨聽後微笑著輕聲說道:“琴行我不太熟,但我可以幫你問問,你先慢慢品嘗。”說完她便轉身徑直朝一間辦公室走去。

過了好一會兒,也不見阿姨出來,我不禁擔憂起來:阿姨怎么一去不回,毫無音訊呢?媽媽似乎不在意,忙著買鳳梨酥去了。等我們結好賬,打好包時,剛才那位阿姨手拿一張A4紙,在店裡的顧客群中找到我們,笑著告訴我們:“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問了幾個同事,他們也都不知道附近的琴行。”說著將紙遞過來,“這是我在網上幫你找到的附近琴行地址和電話!”我接過紙一看,哇,紙上清晰地記錄了附近琴行的地址,電話!我頓時感動得說不出話來,臉頰陣陣發熱,內心羞愧至極!現在每每想起那一刻,我都很感動,她的誠摯待人,細心做事,深深觸動了我。

雖然我們後來因怕趕不上回程飛機,沒有去琴行買節拍器,但那份沉甸甸的感動至今仍盪存心間。我想我也要像她們那樣,將帶給人的感動傳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