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必修四2單元作文人教版新:我是幸福的

高中必修四2單元作文人教版新:我是幸福的

夜涼如水。燈火闌珊。夜深,我伏案與書桌寫作。旁邊是一杯溫水。我並不睏倦,因為我知道。我是幸福的。就如那風吹得起大樹,卻吹不起那蝴蝶,因為生命在於堅持,而不在於順從。我做到了,我是幸福的。

——題記

幸福,是每個人都想追求的東西。可很多人,都不願用自己那顆熾熱的心去擁抱在身邊的幸福,反而經常抱怨。其實,幸福早已來到你的心門,只是你不願打開你的心鎖,讓幸福擁抱你。一位法國作家曾經說過:“幸福是一個謎,你讓一千個人回答,就會有一千個答案。”是的,幸福並不唯一,只要你用心去感受,用行動去感受,只要你做出了讓自己覺得很自豪的事情,當你覺得自己並不愧對於自己的時候。你就是幸福的。對我來說,我同樣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我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我有我愛的家人。每天一放學。回到家。我都會主動得掃地。然後做飯。煮飯,洗菜,切菜,切肉,炒菜。簡簡單單的過程,我堅持了一個多月。一開始的確很辛苦。總是會汗流浹背,總是會被煙嗆到半死,總是會忘記下鹽。但是,當我辛辛苦苦做出來的飯菜端上桌子,看著家人吃的時候稱讚我的時候。仿佛一切勞累都煙消雲散,滿滿的開心填滿了我的心。那一刻,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我有我愛的同學。每天到學校,總是會和班上的同學打招呼,他們也用熱情的回應了我,早上每當我們聚在操場上時,會一起打球,並且進行比賽。我們飛馳在操場上,揮灑著汗水。當我們用盡我們所有的力氣,我們所有的力量,我們所有的堅持時,勝負已經不再重要,重要的是,在比賽中,我們那種團結的力量,那種彼此的合作,已經深深的融入了我們彼此的心間,讓我們仿佛和為了一體。在那一刻,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我有我愛的朋友。每當我失落時,總是那么幾個人,什麼也不說,默默的承受著我的脾氣,我的臉色。每當我做在樓梯口的階梯上看著窗外的風景發獃時,總是那么幾個人。靜靜的坐在我身邊,陪著我看風景。每當我脫離了群體時,自己一個人活在角落時。總是那么一句話“浩俊,你是怎么了?沒事就不要那樣子,讓我們以為你怎么了,”將我彷徨的靈魂拉回了現實,將我迷惘的心靈重新感受到了溫暖。那一刻,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我有我愛的老師。老師就像我的朋友一樣,除了我的父母,在第一時間發現了我的缺點,耐心的教我改正,使我越發的優秀。每當我犯錯時,老師就像一個慈祥的老者,循循善誘,告訴我這件事情的利與弊。告訴我該不該這樣做,這樣做會有什麼後果。每當我孤獨時,老師就像天上的明月,淡淡的月光灑在我身上,使我感到溫暖。那一刻,我是幸福的。

幸福,其實也可以很簡單。是父母勞累時的一杯香茗;是朋友失落時的一個懷抱;是操場上揮灑的汗水,也可以是一句簡簡單單的鼓勵。只要你做到了,你會發現,其實,你早已擁有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