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寒假生活的作文:我戰勝了黑暗

我最怕黑了。因為這,我都十一歲了,還不敢一個人睡,每次都要爸爸看著我入睡才肯罷休。

可是,就在前幾天,“狠心”的媽媽對我說:“兒子,你長大了,應該學著一個人睡了。這幾天爸爸上班總是遲到,你一定要讓他睡好覺啊!”我聽後如同五雷轟頂一般,立即“抗訴”。但是,“抗訴”被駁回,晚上還得自己睡。唉!

時間過得太快了。到了晚上,爸爸給我蓋好被子就出去了,剩下我一個人在房間裡。我睜開緊緊閉著的眼睛,發現屋子裡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到,我感到在房間裡的某個角落隱藏著魔鬼,似乎隨時都會撲上來把我吃掉!我害怕得趕緊用被子把自己捂得嚴嚴實實,手緊緊抓住被子,身體一動也不敢動。在狹小的被窩裡,我聽見自己急促的呼吸和“砰砰”的快速心跳。

過了一會兒,在被窩裡憋得夠嗆的我漸漸感到外面什麼動靜也沒有,於是,我小心翼翼的把被子掀開一條縫兒,探出頭,向外一看——借著窗外透進來的月光,可以看到桌子和椅子的輪廓——角落裡什麼也沒有呀!

我戰戰兢兢地把頭伸出了被子外面,想著白天發生的事情:今天課堂上老師講了什麼……今天晚飯吃了什麼……不知不覺的,我竟在胡思亂想中睡著了!我還夢到老師誇獎我了呢!早上媽媽叫我起床,我才發現自己已經安然度過了這個“恐怖”的夜晚!我情不自禁的跳下床大喊:“我終於戰勝了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