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學生寒假趣事的作文

寒假趣事

寒假過得可真快啊!寒假的一天下午,只有我和媽媽兩個人在家裡。我們一起玩了個有趣的遊戲:把對方逗笑。

媽媽第一個上場,她表演的節目是跳肚皮舞,我用鋼琴給她伴奏。只見她蒙著米白色的面巾,腰上繫著梅紅色的腰鏈,邊扭屁股邊向我走來。我急忙為她伴奏,她不怎么會跳肚皮舞,看著她滑稽的樣子,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接著,就我上場了。我戴著鴨舌帽,把眼睛遮住,媽媽說:“你模仿一下鴨子是怎么叫的。”我嘎嘎嘎的叫了起來,我還模仿了企鵝走路、笨鳥學飛,可是怎么也飛不起來,媽媽笑得前俯後仰。

我和媽媽雖然只有兩個人在家,但是我們玩得特別開心。這件事成了我今年寒假裡最快樂的回憶。

寒假趣事

伴隨著xx的腳步,我們迎來了盼望已久的寒假,我隨媽媽來帶了奶奶家。

說來也巧,那天正好下了一場大雪,我心想:等雪下厚了,我就可以去堆雪人了。我耐著性子等,慢慢的,雪下厚了,我戴上手套,拿著小鏟子,去堆雪人了,我首先降雪掃到了一起,又捏了一個小雪球,放在地上滾,雪球越滾越大,滾好了,我將雪球安在雪人的頭上,這樣雪人的整體就做好了,我又拿來一些煤塊,安在雪人的頭和身子上,這樣,雪人的眼睛和紐扣就做好了,我又給雪人畫上了鼻子和嘴,這樣,雪人就做好了,我望著自己的得意之作,高興的笑了。

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

寒假趣事

今天,上姥姥家的時候,我和表妹、哥哥他們在玩石頭剪刀布。每人有12條命。開始玩,表妹就出石頭,哥哥出布,我也出布。表妹輸了,我和哥哥贏了。表妹被我們扣了兩條命。後來,表妹出布,我和哥哥出剪刀,表妹又被我們扣了兩條命。表妹剩下的8條命也被我和哥哥扣掉了,我們勝利了,我高興極了。

我們又重新玩,這一次,可不是表妹輸了,而是,我和哥哥輸,表妹贏。表妹高興極了,我和哥哥垂頭喪氣的,很不高興。

雖然我和哥哥很不高興,但我們還是繼續玩。一直玩到筋疲力盡的時候,才吃飯去了。

今天我真是太高興了!

寒假趣事

今天早上,我和表弟去哥哥家玩。

我倆連蹦帶跳的到了五姨家。結果,五姨卻說:“哥哥去補習班了!來看電視吧!”表弟看見了《智慧樹》“換台換台!我大聲嚷著。表弟只好繼續換台。“哎!就看這個!”我說。“哼,這個一點也不好看!”表弟不滿的嘟了嘟嘴。這時,五姨走了過來。“五姨,我倆該看什麼?”表弟氣呼呼的說。

“你們應該看《喜羊羊與灰太狼》!”

“什麼?我倆才不看呢!”

這時,門鈴響了。表弟還以為是哥哥呢!連忙跑去開門,他看都沒看,就說:“哥哥好!”我和五姨笑了起來。因為門外站的是五姨夫,表弟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

同學們。這個故事好玩嗎?

寒假趣事

寒假是所有人嚮往的假期,因為在寒假,可玩可樂。我也不例外。這不,我也去找好朋友玩了。

因為沒有女生,所以我們商定,就玩“真人版穿越火線”。第一局,小王抓。我跑得最慢,所以一下就被盯上了。幸虧我對地形比較了解,因此我閃進秘道溜走了,然後躲起來,觀察情況。不一會兒,我發現了小陳和小王在演“賊喊捉賊”。我知道小陳是來抓我的,拔腿就跑,這才躲過一劫。一局很快結束了,我贏了。

第二局又開始了,我一不小心就被小王抓了,然後我們兵分兩路,用兩面夾擊抓了小陳。最後兵分三路抓小珵,我趁小珵不備,將他也抓了,然後遊戲結束。

一個晚上很快過去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各回各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