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字寒假趣事作文7篇

第1篇

寒假趣事作文350字

寒假趣事愉快的寒假生活結束了,讓我感覺最有趣的事是我和哥哥放煙花。春節臨近,哥哥從外地回來,帶來了各種各樣的煙花。它們有的像精美別致的雨傘、有的像活潑可愛的小動物,讓我眼花繚亂。到了晚上,我和哥哥興致勃勃地來小院兒,我們先點燃了一根蠟燭放在地上,便開始放煙花了。我先脫掉煙花五彩的外衣,看見了灰白色的煙花頭,我和哥哥雙手拿著煙花小心翼翼地用蠟燭點燃,我的手有不禁些發抖,突然只聽“嗖”的一聲,火苗沖向夜空,五顏六色的煙花像花環把夜空照亮。然後又慢慢落下,真的是太美了。我喜歡這個夜晚,因為它充滿了歡聲笑語。

第2篇

寒假趣事作文350字

在短暫的假期里,我有很多“泡泡故事”,這些泡泡都充滿了喜悅、難忘、高興等許多泡泡。現在,我就選一個泡泡講給大家聽吧!過年不久,我們全家人一起去動物園遊玩。到了動物園門口買完票就進動物園。到了門口,“哇!下雪了,咦,怎么那么像泡沫呢?”我疑惑不解道。弟弟跑過來說:“這本來就是泡沫啊,姐姐真笨!”我啞口無言,臉不禁紅了起來。再到了動物園的遊樂園,弟弟和媽媽去玩兒童遊戲,我和爸爸去玩刺激遊戲。不過這也是不是辦法的辦法啊,我也想玩兒童遊戲,可身高就是145厘米。大了就永遠找不到小時候玩的遊戲了。弟弟玩了小天鵝、小火車……而我玩了鏇轉木馬、過山車……然後又吃了一碗麵……那時的我不知道有多高興呢!我們就這樣玩到了5點半,那一個快樂的時光又過了。真是“時間不等人啊”!

第3篇

寒假趣事作文350字

每個人都有假期,每個人的假期也與眾不同,我來給大家講講我的假期生活吧! 今天我們一起來到了北京,去了許許多多的地方,有天壇公園、世界公園、太平洋海底公園、故宮……。最好玩的要算爬長城了,我發現台階有的高有的低,還有的都凹了進去,害的我差點滑了下去。讓我感到有股濃濃的歷史氣味,上長城的時候周圍有許多一小段一小段的長城,爸爸說:“有可能那是地質變化!”導遊說:“這是八達嶺長城——水關,” 毛主席當年就是爬的這一關,聽說毛主席爬水關,是因為算命先生說:“ 他和水有緣。”所以他才爬的水關。一抬頭的功夫就到了好漢坡,我搖了搖旗子,高興的跳了下來。為了快點下我握著扶手滑了下來。所以我是第一個下來的。今天的旅程很快就結束了,我玩的很開心你呢?

第4篇

寒假趣事作文350字

寒假趣事在寒假裡,有許多趣事。其中最有趣的是去姥姥家和兩個調皮的妹妹捏泥塑。我們首先從鴨籠里找來了一個銅罐子,想用它盛裝泥巴。沒想到裡面居然裝滿了又臭又硬的硬泥塊。我捂著鼻子,跑到鴨籠子前把泥土倒了,又拾了二塊磚頭並在一起當台子。接著我們又找來一個袋子,把土裝上,不一會兒土也裝滿了。就差水了,我拿著瓶子,到衛生間灌滿了水,走出衛生間,溜出大門,跑到麥垛下。看兩位妹妹已經等候多時了,我就連忙把水“咕咚咕咚”地倒進了罐子。泥巴攪拌好了,我們都在專心的捏著。我捏了一個對我來說很簡單的葫蘆,妹妹王珂捏了一朵桃花,也不知道那朵花兒包含了她多少滴的汗水。連最小的妹妹郝丹寧,也讓一堆又醜又難看的泥巴搖身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蘋果。這件事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我會把它刻在心間。

第5篇

寒假趣事作文350字

星期天,我在家裡寫作業,發現我的小檯燈的燈罩壞了。於是,決定自己做一個燈罩。說乾就乾!

首先,我要先準備好材料:可我到哪去找材料呢?想到這裡,我犯了難。不過,沒有什麼可以難道我的!我的大腦飛速的鏇轉著,突然,我看到了昨天喝剩的雪碧罐。我眼珠一轉,想出一條妙計:我可以用雪碧罐做燈罩!雪碧罐是鋁做的,如果做燈罩,不僅環保,而且可以增加亮度,一舉兩得!

我將雪碧罐的兩端剪開,插到檯燈上,大小正合適!我開心極了,卻又發現:雪碧瓶的邊太拉人了,便用膠帶纏了一下,打開燈一試,呀!光線太刺眼了!於是,我拿了一個瓦度稍微低一點的燈泡,再打開一試,光線柔和,成功!

事實上,還有許多有趣的事,如:我變成了糯米糰、這個老虎不好管有機會再一一告訴大家吧!

第6篇

寒假趣事作文350字

在短暫的假期里,我有很多泡泡故事,這些泡泡都充滿了喜悅、難忘、高興等許多泡泡。現在,我就選一個泡泡講給大家聽吧!

過年不久,我們全家人一起去動物園遊玩。到了動物園門口買完票就進動物園。到了門口,哇!下雪了,咦,怎么那么像泡沫呢?我疑惑不解道。弟弟跑過來說:這本來就是泡沫啊,姐姐真笨!我啞口無言,臉不禁紅了起來。

再到了動物園的遊樂園,弟弟和媽媽去玩兒童遊戲,我和爸爸去玩刺激遊戲。不過這也是不是辦法的辦法啊,我也想玩兒童遊戲,可身高就是145厘米。大了就永遠找不到小時候玩的遊戲了。

弟弟玩了小天鵝、小火車而我玩了鏇轉木馬、過山車然後又吃了一碗麵

那時的我不知道有多高興呢!我們就這樣玩到了5點半,那一個快樂的時光又過了。真是時間不等人啊!

第7篇

寒假趣事作文350字

寒假中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令我非常難忘。

過年後,爸爸帶著我和我的表弟去走親戚。我身上有一元錢,就去買了兩盒炮,我和表弟一人一盒,我們倆人互相炸對方。

兩盒炮都放完了,我又和爸爸要了一元錢,又買了兩盒炮,我和表弟把炮放在雪裡點著啪一聲,把雪炸了起來。

兩盒炮又放完了,我又去找爸爸要錢,爸爸不給我了,我就讓表弟去要,表弟要了一元錢。我們又買了兩盒炮,這次我趁表弟不注意的時候。我把炮點著,放在他手中,啪的一聲,表弟的手流血了,當場就哭了起來,我一直勸弟弟不要哭,不要哭。爸爸看見後狠狠得罵了我一頓。

這件事是我的錯,不應該買炮,更不應該把炮放在表弟的手裡。

我再也不買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