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寒假趣事作文450字

寒假趣事作文(1)

今年的寒假過得充實又有意義,因為我同爸爸媽媽弟弟去逛廟會了。玩得很開心!

還沒進廟會,這裡就已經是人山人海的了。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們好不容易擠了進去,裡面鑼鼓喧天,熱鬧得很。看,路邊掛著一個個火紅的大燈籠。美食節正在燒烤各種小吃,圖書街有數不盡的的廉價圖書,年貨街有各式各樣的工藝品和過年需要的用品,真是琳琅滿目。快看,那邊的風車“呼呼”得響,這邊的風竹“嗡嗡”地轉……逛廟會的人有的在砍價,有的細心地挑選自己喜歡的物品,還有一些小孩在吃美味的小吃,一邊吃著,一邊評論著。

“咚咚鏘,咚咚鏘”我正目不暇接地看,一陣喇叭和打鼓聲從我耳畔不斷傳來。原來是“花轎”過來了。只見,身著漂亮的古式服裝的轎夫抬著花轎在人群中扭來扭去,樣子滑稽極了。

過了一會,我們來到了冰雪世界。天哪!滑冰場裡的人可真多啊。我在看一個小女孩,八九歲的樣子,她獨自一人坐在冰船里。只見她手裡的兩根鐵棍劃了一兩下,可是冰船卻沒有動。小女孩卻沒有氣餒,而是顯出一副毫不在意的樣子,她在在媽媽的指導下,划起了冰船。

我和弟弟在一起玩得很嗨!我們雖然以前沒滑過冰,但是我們很勇敢,在滑冰場裡摔了好幾次都爬起來繼續前進!

這一次去玩的非常開心!

寒假趣事作文(2)

寒假期間,我哥哥帶我到北京滑雪場滑雪。聽到這個訊息,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哥哥說:“我們今夜就走。”於是,我們連夜趕到了北京。

第二天早晨,我和哥哥來到了滑雪場。這時,滑雪場早已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我和哥哥也迫不及待的加入了進去。

剛開始,我小心翼翼的操縱著滑雪棒,生怕滑到。後來,我漸漸地熟練了起來。於是,我加快速度,而且還安然無恙。就在我得意洋洋的,在心裡默默地讚揚自己時,半路竟殺出個“程咬金”。只聽“轟”的一聲,我便重重地摔倒在地。我哥見我摔倒了,連忙趕過來把我攙扶起來。我哥問道:“沒事吧!”“我沒事”。我回答道。經過這次摔倒,我竟然有了放棄的念頭。但我又想,“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於是,我再次走上滑板,手持滑雪棒。這次,我不斷加速,本來一切都挺順利的,可是,誰又能想到滑板竟失控了。我嚎叫一聲,便栽倒在地。

然後,我又開始滑滑板了。有許多次我都快摔倒了,不過我一次次化險為夷。我的速度已經加到極限了,而且我還沒有摔倒。我想我已經會滑滑板了。

我想到這裡,馬上把這個好訊息告訴了哥哥,沒想到他竟然不相信。為了證明我的實力,我要求和哥哥比賽,哥哥也爽快的答應了。

比賽開始了。在比賽前段,我一直保持領先。後來,我有點累了,就減慢了速度。誰想他竟藉機追了上來。在距離終點還有50米時,我們早已精疲力盡了。但我想,不能放棄,一定要追上去。於是,我一鼓作氣。把速度加到我體力的極限,這次,我不僅追上了哥哥,還獲得了第一名。

當時,我心裡的喜悅是無法想像的,臉上也露出了燦爛的笑臉。只要我努力,就沒有做不到的事情。人只要堅持不懈,什麼事都能做到。

寒假趣事作文(3)

寒假結束了,但這個寒假中的好多事情讓我意猶未盡,我經歷了許多我以前不敢做的事,和大家分享一下,你們敢做嗎?

滑雪是我盼了好久的事了,爸爸媽媽都沒時間,我這個心愿也就一直沒能實現,但我總是問媽媽什麼時候去滑雪?媽媽終於經不起我的軟磨硬泡,答應我了,在臨開學的前幾天帶我去了滑雪場!

一開始先是穿了一雙很重的滑雪鞋,然後再去拿雪撬,看著滿地的雪我想今天肯定會玩的十分開心,我看到人們從潔白的雪坡一掠而過,還真有點怕,對面的大雪坡又讓我有一種迫不急待的感覺,走到被稱為魔毯的電梯上,想到馬上就要直如雲宵是多么刺激!魔毯兩邊都是蓬鬆的雪,即使摔跤也不會擦傷。到了山頂我用力向前走動,險些摔倒,我先看別人怎樣控制速度,可是別人好像全部都是滾下來的,真有點不敢滑了,可是沒有下去的魔毯,看樣只得拼了。我裝好雪撬走向前,大叫一聲給自己助助威,開始滑下去,好快!太快了!我想控制速度卻翻了一個滾,顧不得痛,我爬起來還是按剛才的速度滑了下去,忽然我大聲喊:“閃開!別在這!”那個小孩卻視而不見,我只能不管不顧了,結果那個小男孩也只能與雪地擁抱了,我也摔倒了。媽媽把我扶起來,卻誇我勇敢。再往後,我一次比一次滑的熟練,一次比一次滑的順利,我發現我愛上滑雪了。

不管多難的事只要勇敢的邁出第一步,第二步就沒問題了,做事就要勇敢!

寒假趣事作文(4)

盼著盼著,春節終於讓我盼到了。我和幾個朋友幾天前就已經計畫好去哪玩了,這是我第一次單獨和朋友一起出去玩。我懷著快樂的心情出發了。我們是早上10點半出發的,到人齊時已經11點了。

我們因為早上沒吃飯,所以就先到附近的麥當勞吃飯,我們打算搭公車去,但是因為已經中午了,所以只好叫的士去。

到了三號路,因為是第一次去,所以不認識路,費了好大週摺終於找到了那家遊戲城,可讓我非常意外,這與我想像中的遊戲城不一樣,裡面都是一些電子遊戲,看得我眼花繚亂。

我們買了遊戲幣就去玩遊戲了,雖然與我想像中的不一樣,但是很刺激。我們找了一個遊戲就玩起來了,可我們第一次來什麼都不會,只好請教旁邊的小弟弟,學會後就沉迷在其中了。我們學會玩這個又玩那個,好奇心無法滿足,但我最喜歡的是其中的一個網魚遊戲,是我控制發出魚網去捕魚,我可以在這個遊戲中贏得遊戲幣,所以我很喜歡這個遊戲。

這次我玩得很高興,我們還商量下次什麼時候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