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趣事作文500字

時間像流水一樣悄悄的溜走了,一個愉快的寒假也被悄悄的帶走了。寒假的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反覆地出現在我的眼前,讓我難以忘懷。其中,記憶最深刻的就是雪天玩雪了。

清晨醒來我穿好衣服打開窗戶,哇!只見外面白茫茫的一片,原來是昨天晚上下了一場大雪!我興奮地跳了起來,自言自語地說:“我喜歡這個寒假,因為寒假到了,冬天也到了。”說完,我迅速地刷牙,洗臉,吃早飯,然後興奮地蹦跳下樓去,啊!我在冰面上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可我一點兒也不感覺到疼。只見車上,屋頂上,樹上,小草上仿佛都戴上了一頂白絨絨的帽子,漂亮極了。

我立刻叫來我的小夥伴們。我們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還有的玩雪拍照……我看到他們堆雪人,我也學了起來。首先滾一個身體,再滾一個腦袋,然後再拿兩顆黑豆做雪人的眼睛,一個胡蘿蔔做雪人的鼻子,四顆紅豆做雪人的嘴巴,三顆黃豆做雪人的紐扣。好像還少了什麼?我又拿來兩根樹枝,做雪人的小手,一個活靈活現的雪娃娃就做好了。我在津津有味地欣賞雪人,旁邊的小男孩居然用一團雪來攻擊我,我說:“你給我等著!”然後我也用一團雪去扔他,一場激烈的雪仗又開始了。我們大家玩了一上午,最後高高興興的回家吃午飯了。

冬天的雪可真美啊!我的這個寒假也因此而過的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