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趣事作文600字

假期,是多彩的,是有趣的。每天假期來臨,我便有一肚子說不完的趣事。

今年,我第一次在大年初二就外出自駕游,而且,目的地還是我期盼已久的人間天堂——蘇州!

懷著興奮的心情,我們坐這車子出發了,剛剛來到了高速公路口,我們要入住的賓館傳來了不好的訊息:我們訂的房間被取消了。姑父立即開到了加油站附近停了下來,查詢了大半天,才勉強訂了下來。

經過兩個半小時的路程,我們終於見識到了蘇州的繁華,一到蘇州,我就隱隱約約的看到了那形似“衛生褲”的建築物。它的A大廈和B大廈,就仿佛是兩條褲管一樣,十分獨特。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去SHOPPING了。我們由近到遠,首先逛遍了星光天地,並在那吃到了別具一格的泰國料理,咖喱大蝦,冬陰功湯、月亮蝦餅、小吃拼盤、咖喱螃蟹……讓我大飽口福。填飽了肚子,我們又來到了久光百貨。在那裡,我找到了夢寐以求的無印良品店,還看到了各種各樣的服飾店,簡直是應有盡有。

晚上,我們又吃到了韓國烤肉和燒鵝心裡真是樂不可支呢!

到了第二天,我們又來到了夢幻小鎮。在那裡,我們來到了千鵲橋。恰巧,我們遇上了那裡的新春活動,橋上人山人海,還有一隻碩大的紙鳳凰坐立在橋中央,周圍還環繞許多喜鵲。那些喜鵲個個活靈活現,栩栩如生漂亮至極!

這一次,我在蘇州感受到了繁華大都市人們的熱情好客,美食的可口……,下次,我一定還要再故地重遊美麗的蘇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