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再見作文350字

開學已經有半個月了,同學們快樂的笑聲早已充滿了每一天,無聊的寒假早已成為過去,快樂的學校生活已經走進了我們的生活。

在這半個月裡,我和同學們一起唱歌,一起談心,一起玩兒,一起打桌球。在這半個月中,我收穫了快樂,也品味了快樂。每天回家後,燒飯、煮菜、寫作業,這些必須要做的事將我的生活填得滿滿的,不多不少,沒有空閒的時間,也沒有逾時的時候,我的生活像個小鬧鐘,整天有規律地轉動著,做著自己該做的事。玩夠了,作業寫好了,飯吃好了,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天變藍了;空氣變新鮮了,草也變綠了。

回想過去的寒假,感覺一切都是空虛和無聊、沒勁和鬱悶,讓我“談假色變”。

寒假裡,一天就是寫作業,發獃、吃飯、睡覺,“無聊”二字時時刻刻環繞在我的心裡,空虛時時刻刻都籠罩著我那幼小的心靈!外面的鞭炮聲響成一片,驚天動地地,使我更加的煩躁。我開始抱怨,抱怨為什麼寒假過得這么慢;抱怨為什麼人們要放鞭炮;抱怨為什麼還不開學。我分分秒秒都想說:寒假,請離我遠點!

現在,寒假已經離我們遠去,我站在遠處大聲地喊:“寒假,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