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寒假日記400字:泡韋崗溫泉

春節時我們一家三口去韋崗泡溫泉。早上我們乘汽車去韋崗,一路上我看見一幢幢高聳的樓房。我看見一座座連綿起伏的高山,像一條龍正在遨遊世界。

我們到了韋崗,我坐在大廳里換鞋,我好想現在就立刻跳到游泳池裡去泡一泡。我們換好衣服,吃完自助餐就去泡溫泉了。

我們先泡了室外的溫泉,露在外面的身子好冷呀!最後我們決定到裡面水池去泡。我和媽媽拿著拖鞋游上了岸。上了岸,我就像一枝凍過的冰棍,真冷呀!我們又泡了室內的溫泉,我泡在水裡可舒服了。水池裡的水是土黃色的,裡面有硫磺,對人的皮膚有好處。突然,我看見一個龐然大物出現在我眼前,喔,原來這是一個充氣的皮划艇。我還泡了小池子,小池子的水真淺啊!我不帶游泳圈都可以站到底了。當我從水池子裡上來的時候頭暈目眩,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為什麼從小池子裡上來的時候頭那么暈。

時間不早了,我們要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溫泉。今天玩得真開心,我下次還要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