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環保筆

未來,是創新的世界;未來,是多彩的世界。未來的筆更是多彩多樣,時尚、新穎、節能、實用……

我現在要給大家推銷的是一款2050年的環保筆。

這款未來環保筆有五種功能。第一種功能:節約能源。未來筆的筆芯不消耗礦物資源,是用一種特製的一年生的花、草和樹葉組合而成,所以這款筆屬於環保筆,節約了資源。同時使用這款筆時還可以嗅到花朵或草木的清香,讓人神清氣爽喲!

第二種功能:放出音樂。每當你寫字有點疲倦時,筆就按你的心情播放不同的音樂,讓原本很累的你變得輕鬆愉快!

第三種功能:永不漏墨。這種筆的筆尖是用納米鍂絲、納米金屬錸製成,萬分堅硬,墨水被永久保存在筆尖。

第四種功能:自動調溫。筆蓋上有一個暖冷接收器,夏天,它把熱氣吸收,保留在一個封閉型瓶里。冬天接收器感應到寒冷,放出暖氣,冬天就不怕寫字時太冷了。

第五種功能:照明小夜燈。有時,老師一發狠,留的作業多得要寫到很晚。這時,照明小夜燈就發揮作用了,亮起來時燈光柔和,不會傷眼。

怎么樣,你是不是聽得心痒痒了?放心,鑒於你愛讀書,我給你打0.9999折

(指導老師:蒲海英)

五年級:蒲垚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