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作文:未來的污染怎么治理

到了3050年,一個人發明出了一個“超光速飛船”,速度是光的5億倍,在航天技術上有了很大的飛躍。但是這種飛船排放的廢氣非常嚴重。當飛船飛出地球後,已經排放了5000萬噸的二氧化碳了!到了3125年,一共排放了10000億噸二氧化碳,這年死亡人數增加了10倍!科學家很奇怪,就去調查,在調查後發現是“超光速飛船”害的,但是如何改善這么壞的環境呢?科學家展開了熱烈的討論

阿科·米西得首先發話了:“現在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含量達到了30%;水也被污染了許多,現在地球上適合做飲用水的淡水只占全部水資源的0。5%,已經不能滿足人類的基本生存需求;而且本星球上的年平均溫度達到了49℃,沙漠裡最高溫度接近100℃”,使人類經常出現中暑現象;由於溫度太高,地球上的冰川已經融化了60%了,五分之一的陸地被淹沒……這樣嚴峻的形勢,我們怎么辦呀?”

“對於這樣的問題可以使用‘降溫衛星’,把溫度降下來,再將二氧化碳變成動力源,再用‘mnk’技術快速清潔污水,另外根據上次科學會議的信息,sm星球上迫切需要水,而且他們有了宇宙運輸設備,可以邀請他們來運走一部分。最後用xle衛星清理二氧化碳。”

“你的辦法很好,但是如何造出這些呢?”

“提起這個話題,那話就長了,製作降溫衛星,要把kwx液體裡加上一些mks液體,冷凍成冰塊再將凍成的冰塊磨碎裝在袋子裡……對於召喚sm星球人可以採用宇宙語言翻譯系統來邀請……至於把二氧化碳變成動力源嘛,我們要用一個kl材料,把二氧化碳里的‘正電子’與‘負電子’提取出來,再把它們混合就會產生微弱的電壓,然後使用變壓器變成需要的電壓。不過,我說的kl材料在地下100千米處,很難找到啊。只要我們團結一致,就一定能找到kl材料!造xle衛星嘛,首先要……”

經過2小時的討論,大家最終決定使用“降溫衛星”、二氧化碳電池、清潔河水儀以及xle衛星。

又過了5個月,這些東西終於造出來了,sm星球上的人也來了……很快河水變清了,空氣變清了……

五星國小五年級:王澤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