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家園

我的理想家園

“看新聞,來新光讓你對新聞說iloveyou!大家好,這裡是新光衛視新聞聯播節目,我是主持人曉夢。下面大家請聽一則新聞:6月7日—10日,我市舉行了一場名叫”我的理想家園“的主題公益活動,此活動正在以畫展、書法展等形式進行,非常有趣。好,請看本台詩茵的現場報導:

詩茵:“大家好,我是詩茵,我現在在格里莫廣場的‘我的理想家園’的活動現場,那邊圍著許多人的高台就是正在舉行活動的地方,那裡正在舉行演講比賽,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

“我心目中的家,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詩茵:“這位先生,請問您對此事有何看法?”

市民:“我覺得這項活動挺有意義的。政府可以根據大家的意見來改進環境,營造一個令人滿意的家園。大家還可以無拘無束地討論這個話題,很好。”

詩茵:“那請問您心中的‘理想家園’是怎樣的呢?”

市民:“我心目中的理想家園呢,是像泰國的象島一樣的。金色的沙灘藍色的海,綠色的棕櫚樹,還有彩色的魚兒,景色美不勝收。”

詩茵:“好,謝謝您!”

……

詩茵:“你好,小朋友請問你心目中的理想家園是怎樣的呢?”

小朋友:“我心目中的理想家園是所以東西都是食物做的。房子是奶油餅乾,窗戶是水果糖,床是紅豆糕,枕頭是水晶蝦餃。地上鋪的是紅燒肉,河裡流的是皮蛋瘦肉粥。地上跑的、天上飛的都是熟的。我‘哼’的一聲它們就往我嘴裡跳。天上會下橙汁雨和糰子冰雹。天上的雲是棉花糖,地上的樹是糖漿。”

詩茵:“謝謝你。”

曉夢:“下面我們來看第二條新聞:

俄羅斯總統普京訪問中國……“

……

曉夢:“謝謝大家的收看。今天的節目就到此為止,明天同一時間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