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

陪伴

一次次的執著,一次次的等待,一次次的擁抱,都伴隨著我勇敢地走到現在。

——題記

是您,那位偉大的母親,將我孕育出來;是您,那位偉大的母親,將我培養得上得廳堂,入得廚房;是您,那位偉大的母親,教會了我無數的人生哲理。

當我在咿呀學語之時,您一次又一次地重複著同樣的語句。在您喊了我幾百次“媽媽”之後,我才終於說出了一個“媽”字。還記得我學走路嗎?您拉著我的衣服,慢慢地陪我一起走。當我摔倒時,您心疼地抱起我,然後繼續陪我走。終於,我邁出了人生的第一步。

母愛相伴,給了我走下去的勇氣。

第三年,是我拼搏的三年。無數次地挑燈夜戰,無數次的在桌子上睡著。如果沒有您,我想,我不會堅持到現在。

初一初二已經過去了,我面臨著初三的挑戰。我發現初三的任務更加繁重,有好幾次我寫作業都熬到半夜,幾乎每天都會不知不覺地趴在桌子上去見周公,真的好累。但是,是您每天晚上替我倒一杯熱牛奶,是您每天晚上在客廳陪我到深夜,是您每天告訴我要加油。

父愛相隨,讓我一次次選擇堅持下去。

青春期,讓我叛逆的青春期。生活好累,讓我傷心哭泣的生活,樂事太多,讓我和你分享快樂。

那個在另一個考場的你,還記得嗎?是誰,作文沒有考好,當著全班同學抱著我痛哭?是誰,在我物理考砸後,串班也要你陪?是誰,在我高興時,陪我一起瘋、一起笑、一起鬧?

在我這時候,有好多好多心事,你都靜下心來慢慢地聽我說。在我沒有考好時,每次都是你過來鼓勵我,抱抱我,告訴我:“沒關係,堅強點。”在我要樂瘋時,又是你陪我一起笑,然後我們都留下眼淚。我有很多過分要求時,又要你一一答應了我。

閨蜜相陪,陪著我慢慢走下去。

初三:牛若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