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讓世界因我的存在而變得有一點不同

人生苦短,要有所作為、有所追求、成就一番大事,讓世界因為有我的存在而變得有一點點不同!馬克·吐溫說:“讓我們珍惜擁有的,用眼睛好好看世界,用生命努力創造世界。”新時代的少年,有如歌的青春,我們愛世界上的萬事萬物,愛潮漲潮落,愛雲捲雲舒。我們用一顆細膩的心感受著生命中的美好。我想:讓這個美麗的世界因自己的存在而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和諧。人生如若胸無大志,無所追求,那么世界將會因為有你而變得不再純潔和美好,因為有你總是帶著污點。

想要世界因自己而有所不同要先學會“挺胸”。沒錯,“挺胸”是一種姿勢,更是一種意志。一種胸懷、一種氣魄、一種精神。名人志士“挺胸”奮鬥的事跡,偉大祖國“挺胸”站立的歷史,都為這個世界增添了色彩,世界因他們而不同、因他們而驕傲!向你展現了“挺胸”的豐富含義;面對困境,面向挑戰,追逐夢想。

生活中的種種苦澀,曾使人失望流淚;歷程中多少挫折,曾給人以痛苦沉思;漫漫歲月里的辛苦掙扎,曾使人衰老憔悴。但由奮鬥,也由於於不斷的向上望,最終能與別人不相同,

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美麗,高山無語,但閱盡世事滄桑;大海怒吼,卻源自細流無聲。我要在沉默中爆發出不一樣的我,讓世界因有我的存在而變得有所不同!

高一:郭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