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每一點

在短暫的夏季炎炎中點綴了生活的陽光,卻讓我在無意間彼此灑脫,品味身邊的點點滴滴的故事在沿著我們去揮霍、招手;時常告訴我,坦然看待生活的美,最終,體會到的那純潔、那事而不忘記羞澀的表情。但我默默無聞地對自己訴說著。

“只因為曾經的記憶卻忘懷了自己的幸福、快樂。”也許,未必不是這樣的去想像的那樣的美好,那樣的充實,當一個人悄悄地倘若在身邊的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貓,依舊在你的身旁熱熱騰騰地在你的那雙撫摸的手,可是,它得到是不盡人意的溫暖,卻無法用心去求得的回報。

有時,你會在不經意間地想自己的那段美好的時光,給你帶來耳目一新的斑斕世界;相信,是我們邁向成功的殿堂,但我已走這段風景般記憶使我不斷地告訴自己,“命運,是在風的吹拂下行駛遠方的目的地”,雖然,自己已感到生活給我們帶無限的光芒,充斥著每一天的幸福快樂!

曾記得有一段日子總能讓我法揮揮衣袖的掂量自己幹勁能否得到很好的暫存在,有陽光、有一份深沉的離別中放下眼中的包袱;踏上旅途的艱巨,你感到信心十足,百感交集的走在前面;這是,我所擁有的一切將覆蓋在荒無人煙的地方,掩蓋自己的一生遺忘能否在人才市場的地方盡力所為的找到自己的一份合適的位置。這才是我們所需要的、滿足的契機,人生,即使選擇了不切合實際的方向,永遠是你感到懺悔的時光,在這日子裡是多么地希望如何擺脫這地方的花草,或許你還能看到別人比你更高瀟灑、自由,你會漫不經心地詫異,我能曾經擁有過嗎?但你不必去計較它的存在,也可以把它扼殺在最明智的搖籃里;這就是你的滿足?

久而久之,仰望美麗的天空,你會發現世界是很精彩的…

當我們記得小時候媽媽給我講故事,“數數天上的星星有多少顆,月亮像是什麼?”但我們很小的時候就會輕易的告訴媽媽讓我所回答的問題,我能否知道?這總是童謠里的一目了然地話語,但是,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也因為陪伴著我輕盈地度過幼小的歲月,有時還不會忘記那邊有沉痛地情思在不斷出現著;或許在蔓延著整個心靈深處的滋味;但這我來說,是人生的轉折已畫上一個又一個句號了!

我想我們身邊的人不會因為童年的不尋常的給蒙蔽了全身,雖然,是一句話言簡意賅的詞語埋伏在幽暗的每個角落裡,這就是緬懷自己曾經走過多少“不見風雨,怎能見彩虹呢?”正因為這樣,所以,才選擇放棄自己的一生取得功績,也嘗試了不少的酸甜苦辣地滋味在心頭縈繞著;值得你去回味的?

讓我們去訴說身邊的有充滿愛的陽光翅膀,綻開夢想的童真樂趣!

貴州黔西南興義市興義民族師範學院11級裝飾班高一:車所有